跑男团玩转航站楼 郑恺青春热舞无极限

2015年06月09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恺奋力挖坑 郑恺奋力挖坑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播出的浙江卫视[微博]《奔跑吧兄弟》在京城震撼来袭,本期沿袭上一季的内奸模式寻找神秘人,不同的是这一次六兄弟全部知道邓超[微博]是内奸的秘密,他们要隐藏任务并且最终让邓超以为自己获胜。郑恺[微博]在这期的最后表现惊艳全场,实打实的演技成功“骗”过邓超。

  玩嗨地铁 郑铁秒变舞王跳不停

  本期节目的撕名牌地点导演组精心安排在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跑男团一起搭乘专用的摆渡车到达比赛场所。在地铁上时,兄弟们集体玩心大发,大秀舞技。郑恺先是嘻哈风上身,嗨爆全场,接着众人一起将地铁钢管当作道具,一时间群魔乱舞,郑恺化身性感的“小猎豹”,妖娆妩媚的动作乐翻全场。

  到达机场的兄弟们接到指定任务,需要从机场人群里找到拥有拼图的人最终完成拼图让神秘人现身。跑男团为了拿到拼图也是各放奇招,好动宝宝郑恺在机场商店中成功收获“高科技玩具”一组,之后他带上“头盔”秒变机器人,向路人大秀机械舞,呆萌的表情配上标准的舞姿让现场观众纷纷叫好。

  智回网友 郑恺分享表演心路

  在本期跑男来了的网友问答环节,网友提问了六兄弟骗过邓超的秘诀。王祖蓝[微博]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最不能做内奸的就是我和郑恺了,太容易穿帮了”,然而郑恺在这期的最后表现却惊艳全场,实打实的演技派成功“骗”过邓超。面对众人的好奇,小猎豹大方的说“自己是采用的悲情路线迷惑邓超”,按照他的三步计划,首先假装被撕挣扎反抗,接着用“马景涛[微博]式”大声质问“为什么是你?”,最后掩面哭泣,痛心疾首,这一系列精湛的演技让他被封为“跑男史上当之无愧的影帝”,也让观众更加期待郑恺在以后节目中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表现。

文章关键词: 郑恺邓超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