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陈龙章龄之办婚礼 马伊琍或出席

2015年06月09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龙夫妇 陈龙夫妇

  新浪娱乐讯 继刘璇王弢[微博]、汤镇业[微博]文静后,新《水浒传》中“武松”扮演者陈龙[微博]和“岩女郎”章龄之[微博]也确认加盟国内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千禧之星《加油吧新郎》!只不过,当第一次面对一场完全由新郎主导的浪漫婚礼,荧屏上木讷的“武松”能否给新娘带来惊喜?

  弥补遗憾,“木讷武松”为真爱办浪漫婚礼

  陈龙因新《水浒传》中“武松”一角的出色演出而为观众熟知;而陈龙的妻子章龄之则因饰演海岩大戏《舞者》中的金葵而化身“岩女郎”,并因此一举成名。至于夫妻两人加盟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的原因,作为妻子的章龄之表示,一直都觉得陈龙欠自己一个真情告白,一个浪漫的求婚,一场完美的婚礼。根据夫妻两人爆料,陈龙第一次跟章龄之告白说的是“你敢不敢嫁给我”,甚至连一句“我爱你”都没说,而且第一次求婚的地点竟然是在KTV里。而且当时没有结婚戒指;许多朋友们到场狂欢,当时更像是一场大型的“朋友聚会”,而并不像是为章龄之一特意准备的浪漫婚礼。因此,弥补曾经遗憾成为陈龙夫妇加盟节目的最核心的原因。

  不过,荧屏上木讷形象的“武松”到了现实中却也还是个不懂浪漫的主。而作为妻子的章龄之也曾“咬牙切齿”地表示过最无法忍受陈龙的,就是他一点浪漫都不懂,不会甜言蜜语。不过,根据节目规则,这一次婚礼新郎必须根据自己对新娘的了解为新娘准备一场浪漫婚礼。完全没有“浪漫”细胞的陈龙遭遇浪漫婚礼考验,不知道“木讷男神”的人生第一次会变成自己的“浪漫逆袭”还是浪漫路上“不可挥去的痛”?

  好男人有好人缘,“龄龙婚礼”或再众星云集

  浪漫婚礼来袭,而值得注意的是,当年章龄之口中的“朋友聚会”也可是众星云集的大场面。据悉,当时马伊琍[微博]、杜淳[微博]、韩雪[微博]、胡兵[微博]、杨恭如[微博]、胡歌[微博]、保剑锋[微博]等一众圈内好友出席,而唐季礼[微博]、彭于晏[微博]、何炅[微博]、李晨[微博]、袁弘[微博]、薛佳凝[微博]等未到场嘉宾也通过其他方式送上祝福。不仅如此,马伊琍甚至还带着女儿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由此看来,好男人也有好的人缘啊!如今,为了弥补遗憾,陈龙和章龄之办一场浪漫的婚礼,相信到时候也一定会是众星云集。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夫妻两人已经向相关亲朋好友发出了邀请。

  根据了解,因为陈龙一直都有一种武侠情怀,章龄之也一直想拍一场古装武侠片,而且还受到《大话西游》中浪漫求婚场景的感染,因此这一次陈龙选择在银川举办大漠婚礼。不知道陈龙能否像紫霞与至尊宝爱情一般,成为章龄之心中的“盖世英雄”?“木讷男神”会踏着七彩云霞迎娶他的紫霞仙子么?敬请关注深圳卫视明星婚礼真人秀千禧之星《加油吧新郎》!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章龄之陈龙婚礼马伊琍加油吧新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