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极限挑战》成团宠 彰显90后力量

2015年06月12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兴《极限挑战》 张艺兴《极限挑战》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励志综艺《极限挑战》即将于6月14日晚开播。在发布会上被贴“天真帝”标签的90后天真少年张艺兴,被曝将在首期节目中奉献素颜裸睡的美好画面,并在此后的节目中上演路边打摩的、夜市揽生意等“非偶像”戏码,更因天真个性常常成为“被坑小弟”。不过,作为“极限男人帮”中的90后力量,张艺兴在褪去偶先光环,融入真实残酷的“极限挑战”的同时,也将为观众带来有关于“成长与得失”、“天真与务实”的思考,并将通过执着与努力,诠释偶像的真正意义。

  “极限男人帮”中,黄渤[微博]、孙红雷[微博]、黄磊[微博]、王迅、罗志祥[微博]是清一色的70后大哥,代表90后力量的张艺兴将在节目中与五位大哥大进行智力与体力的全方位对抗。本以为节目录制中会充满火药味,事实上,男人帮成员们的关系是既合作又较量。节目录制两期,张艺兴已毫无疑问的成为“团宠”:先是与罗志祥凑成最具人气的“守猪待兔”组合;又受邀成为影帝黄渤镜头前的“御用模特”;孙红雷则直言:“张艺兴是我小弟,只有我能欺负他,别人都不能欺负他!”

  值得一提的是,与大哥们惯看风云的形象不同,“天真帝”张艺兴不仅拥有“小鲜肉”青春无敌的颜值,也始终保持着天真单纯的本质,更常常抱有着天马行空的少年幻想。对张艺兴来说,“极限挑战”更像一场成人礼:成熟是否意味着要放弃看似不切实际的幻想?务实是否意味着不再对未来抱有想象?成功是否意味着尽快抵达终点而规避可能的挑战?当现实社会中无数懵懂少年,还未来的及长大就步入中年,张艺兴在《极限挑战》节目中的经历,或将带给我们更多启示。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张艺兴90后极限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