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回应《花少》争议:一笑置之一笑了之

2015年06月13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晴在上一期《花少2》中引发不小争议 许晴在上一期《花少2》中引发不小争议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许晴在微博发出一段话:“一笑置之,再一笑了之。”疑回应之前《花儿与少年》中的争议。

  由于在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许晴与郑爽的矛盾公开化、继而许晴言辞不当批评其他成员,之后又出现崩溃大哭一幕,使得网友纷纷热议和指责她太作、用生命在傲娇。给出“一笑置之,再一笑了之。”这样的回应也赢了一些网友的支持:“晴姐支持你,做最真实的自己。”“无论怎么样,加油,自己过自己的生活,支持你。”但是大多数评论还是表示不买账:“不要那么作,毕竟郑爽比你小那么多。”(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许晴争议花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