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综艺首秀 陈妍希蒋劲夫陪打篮球

2015年06月22日23: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妍希 陈妍希

  辛佳/文 刘嘉奇/视频

  新浪娱乐讯 大型体育励志综艺节目《报告!教练》近日在国家奥体中心展开录制。首日探营中,由于有NBA球星林书豪[微博]的出现,现场气氛瞬间爆棚,连陈妍希[微博]都在现场秒变小粉丝,不仅频频对偶像放电,一结束比赛就索要签名,还称是为了爸爸要的。今天几位首发选手中得分后卫董子健[微博]表现出色,其投篮的命中率和姿势都堪称专业。董子健则谦虚称要不是金大川脚受伤,他会是最好的。此外蒋劲夫[微博]、于湉[微博]本期节目也加入了战局,二人都十分擅长这项运动,在林书豪的带领下,表现得更为出色。而蒋劲夫在一群专业的篮球对手面前,暴扣如野兽。

  林书豪疯狂追击 蒋劲夫暴扣董子健成得分能手

  除了陈妍希、李治廷[微博]、容祖儿[微博]、耿乐[微博]、金大川、董子健等《报告!教练》的固定明星学员之外,90后人气偶像蒋劲夫和于湉的强势加盟也为明星队注入了强心剂。比赛一开始,蒋劲夫、于湉、董子健三名“小鲜肉”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爆发力,频频得分,上半场一度领先专业的学生队。

  董子健的角色是得分后卫、控球后卫,小小年纪便有出色的组织进攻能力,并且投篮的命中率非常之高。小小的身板,还常常凭借自己的灵巧,单枪匹马杀入内线,频频在篮下得分。而蒋劲夫的体能一流,身体对抗能力极强,频频暴扣得分,堪称野兽级别的杀伤力。当然于湉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因其以前曾是篮球队的队员,所以当天在远投和抢断方面都表现得十分出色。

  相比上一场的意气风发,下半场明星队看上去显得有些出师不利,下半场开场就被学生队反超,在场边观战的明星教练林书豪终于坐不住了。林书豪亲自上场,迅速变身“林疯狂“,这位NBA人气球星所向披靡,迅速成为全场焦点,多次绝杀使得全场一片沸腾,并在短时间内追平比分。最终在林书豪的疯狂追击之下,明星队成功扳回一城,以62比60完美获胜。

  陈妍希变林书豪粉丝求签名 容祖儿撒娇防守闹乌龙

  当天林书豪惊艳的球技不但让现场的女粉丝们尖叫雀跃,也迅速俘获了陈妍希。每进一球,陈妍希都不顾女神形象,跟粉丝一起陷入疯狂尖叫。比赛结束后,陈妍希也化身追星一族,更是靠爸爸来拉近跟偶像林书豪的距离,她自曝陈爸爸就是林书豪的球迷,更当场索要签名。李治廷专门带了10件衣服过来,称李妈妈也是林书豪的超级粉丝。

  作为队内的两名女将,尽管没能像男生一样叱咤球场,但是容祖儿和陈妍希的表现却依旧赚足了观众眼球。面对学生队球员,女神陈妍希使出杀手锏卖力撒娇,试图从意志上瓦解对方球员。在关键[微博]的开场夺球环节,陈妍希凭借撒娇术成功为明星队夺得先机。在正式比赛环节,陈妍希更是将自己的呆萌进行到底,每次在队员球员投篮之际发动“声波攻势”,试图用狂吼致胜,相当可爱。

  无独有偶,刚上场的容祖儿明显有些兴奋过头,差点直接将篮球投进对手的篮筐,好在最终没进,否则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第一颗乌龙球。

  据了解,《报告!教练》将于7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辛佳/文 刘嘉奇/视频)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陈妍希蒋劲夫报告!教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