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陆毅传授与鲍蕾婚姻保鲜秘诀

2015年06月25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毅现场公开手机微信 陆毅现场公开手机微信
陆毅在《非诚勿扰》 陆毅在《非诚勿扰》
陆毅在《非诚勿扰》 陆毅在《非诚勿扰》
陆毅、鲍蕾 陆毅、鲍蕾

  新浪娱乐讯 陆毅[微博]、鲍蕾[微博]这对模范夫妻不管走到哪儿都是完美爱情的范本,在陆毅加盟《非诚勿扰》后,也常常被众人问及婚姻保鲜秘诀。在本周六(6月27日)的节目中,陆毅现场分享道,“我最幸运的就是找对了人,而且我们是校园爱情,有很好的基础。更重要的是,我们都非常依赖对方,没有任何隐瞒,一直都在同甘共苦。”紧接着,陆毅拿起手机大方公开了与爱妻鲍蕾的实时短信内容,甜蜜对话羡煞旁人。而面对现场女嘉宾的频频“搭讪”,陆毅也是一再拒绝。众人大赞,“陆毅真是个完美好男人!”

  陆毅传授婚姻保鲜秘诀

  “找对人,彼此依赖,毫无隐瞒,同甘共苦”

  陆毅、鲍蕾一直以完美无瑕的恋情、幸福甜蜜的婚姻领衔着演艺圈真实动人的爱情童话,从大学时代的一见钟情到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已经相识二十年。从恋人转变为夫妻之后,两人的爱情也从未变淡,而且一直都爱得炽热、浓烈。陆毅这位有着高颜值的超人气偶像,生活中着实是个沉稳踏实的好老公、好父亲,一个人在外为爱打拼、赚钱养家,舍不得爱妻鲍蕾受半点苦。陆毅感叹,“我老婆为我都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淡出了演艺圈。我有什么不能为她做的?我要好好照顾她一辈子,陪伴她白头到老。”

  作为家喻户晓的模范夫妻,陆毅、鲍蕾夫妇常被问及婚姻保鲜秘诀。在本周的《非诚勿扰》节目中,陆毅坦言,“其实也没什么秘诀,在经营婚姻这件事上,所有人都一样。我最幸运的,就是找对了人。我和我爱人是校园恋情,有着很好的感情基础。而且我们两个人非常依赖对方,这一点很重要。我们没有刻意让我们的爱情怎么怎么样,就是一直非常真诚地去对待,那么多年来都是非常真诚去对待每一件事,两个人没有任何隐瞒。两个人还要同甘共苦、相互照顾,这种感觉对夫妻而言很珍贵。”

  陆毅、鲍蕾甜蜜短信大公开

  “我们两个从来不吵架”

  对很多人而言,谈恋爱都有个热恋期,之后就会转向平淡。进入婚姻之后,爱情更会慢慢降温。而这些在陆毅、鲍蕾身上,却从来没有发生过。陆毅表示,“我很感激,太太为我所做的一切。不管是《永不瞑目》让我大红大紫,还是之后事业曾处于瓶颈期,都不曾改变我们之间的感情。有了孩子之后,我们两个感觉又有一件需要共同去完成的事情,就是陪伴孩子去成长,会把我们两个人拉得更加紧密。她怀胎十个月,我在家陪了她八个月。她很贤惠、很善良,能让我踏实,她也很享受被我保护的感觉。”

  陆毅还在《非诚勿扰》曝料道,“我们上学那会儿,手机还没短信、微信这些功能,那时候每天打电话打好几个小时,经常打到手机没电,平时挣得一些零用钱全都花在了电话费上。现在每天发微信,一天至少二三十条。我和我太太真的从来都不吵架,就算以后会吵,我也肯定会先低头认错。”孟非[微博]提议,“陆毅现在方便给大家看一些你太太给你发的最后一条微信吗?”陆毅大方回应,“行!”黄菡首先接过去看了一眼,“哎呀,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紧接着,摄像机直接对准了陆毅的手机屏幕:“宝宝,今天录节目不能看直播了”、“那就晚上看重播,老公我想你!”看得主持人孟非忍不住感叹,“人家小两口二十年了一直都那么甜蜜,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

  陆毅霸气拒绝女嘉宾“搭讪”

  “手机掉了?我给你钱,自己去买一个吧!”

  一位“搭讪达人”登台现场传授起了搭讪技巧,“要一对一搭讪,场地不要太闹太噪,态度一定要诚恳。其实越漂亮的人就越寂寞,搭讪美女的成功率其实是很高的。至于搭讪借口,可以说电话不小心掉了,借对方电话用一下之类的。”结果场上女嘉宾现学现用,直接向陆毅“搭讪”起来,“帅哥,我刚刚手机掉在出租上了,可以借你电话用一下吗,看有没有好心人捡到给我送回来。”陆毅霸气回应,“我给你钱,自己去买一个吧!”、“可我上面有很重要的资料,很急,可以借我电话拨一下吗?”陆毅仍然拒绝,“那我再去给你买张电话卡吧!”

  在陆毅亮相《非诚勿扰》全方位展现自己的情感生活后,人气也是愈发高涨。一位大妈级粉丝现场求拥抱,“从看《永不瞑目》的时候就很欣赏陆毅,在电视剧里表现那么出色,生活中也真是个好小伙儿!”女嘉宾们更是齐齐告白,“陆毅哥真是个完美好男人,被这样一位高颜值偶像死心塌地爱了那么多年,鲍蕾姐真是太幸福了!”场下观众也是纷纷大赞,“陆毅真是个完美好男人!”不少女生还花痴道,“人生得一陆毅,足以!”

文章关键词: 陆毅《非诚勿扰》鲍蕾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