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大聊两性话题:女人第一次要留在结婚

2015年07月01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炅 何炅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主持人形象活跃在荧屏的何炅[微博],如今变身导演,开启了新电影《栀子花开》的宣传。此次何炅挑战当导演,投资方不惜花重金请来九位编剧一起撰写剧本,也获得了众多圈内好友的力挺。日前,何炅在某节目宣传新电影《栀子花开》时,畅谈了此次处女作的幕后故事,更是大方聊了各种隐私和情感话题。

  何炅大谈两性话题 女人第一次要留在结婚?

  当天,何炅面对“成功男人的三个180标准,你有几个达到”的话题时,何炅自信表示:“占了两个!”随后更是大聊两性话题,面对“第一次要留到何时”这个问题,何老师果断亮出自己的观点:“第一次留在新婚之夜不是坏事,虽然人们的思想观念越来越开放,也都是以正面的态度看待两性问题,但时至今日它也是一种美好,而且婚姻是神圣的,我觉得第一次应该留在新婚之夜,但很难做到。”

  何炅: 热恋中可与前任保持联系 但不可玩暧昧

  碰到感情话题,何炅可谓是十足的理性派,当被问到在恋爱关系中始终与前任保持联系OK吗?何炅大方的表示Ok!同时也不忘吐槽:“我这个观点特别被朋友看不起。认为这种人生观是特别没有立场,但我就是特别周全的烂好人,我觉得毕竟爱过,为什么搞到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但如果未来的另一半吃醋了怎么办?何炅回应:“我觉得这是情商的问题,你要有办法处理得让另一半不觉得前任是威胁。因为这个联系不是为了我要延续一个暧昧。这个联系应该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人际交道,我们现在回到另外一个层面的联络的关系。但这个关系一定不要影响到你现在的生活和情感。”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何炅第一次话题两性栀子花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