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谎称飞机坠毁名媛吓出病 怒打官司

2015年07月01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日前表示,她将起诉在飞机上整蛊她的真人秀节目。后者将希尔顿乘坐的飞机伪造成坠机状态,令希尔顿大惊失色,更患上了“恐飞症”。

  据称希尔顿当时乘坐一架飞机前往迪拜,一位埃及真人秀的主持人策划了这出恶作剧,他买通当时飞机的飞行员,假装关闭飞机的所有引擎,一头往地面栽去……当时希尔顿吓得六神无主,疯狂大叫。

  事后希尔顿表示,她当时连魂都快吓没了,而且她对这次恶作剧一无所知,她当时真的以为飞机即将坠毁,她不认为自己的经纪团队有人参与这次恶作剧。当时这架飞机几乎掉入水面,之后紧急拉升才恢复原来的飞行高度。

  有消息称,希尔顿现在已经患上了“恐飞症”,而她过去一直是一位“空中飞人”。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帕丽斯希尔顿真人秀名媛坠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