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回顾《好男儿》赞井柏然天生的艺人

2015年07月07日0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伊能静[微博]通过微博回顾昔日给《加油好男儿》做评委时的照片,伊能静称赞井柏然[微博]是天生的艺人。照片中,伊能静和好男儿成员合影并互动,李易峰、乔任梁、井柏然、付辛博等当年都很青涩,十年过去,伊能静容颜依然,和当初当评委时没有两样。

  7月6日21点42分,伊能静通过微博晒昔日在节目《加油好男儿》当评委时和学员的合影,并称:“要接新的节目,找起以前的数据,看到这些自己都忘了大半。做好男儿的时候,私下没和选手有任何交互,怕不公平,还有录完就回家看小王子。现在这群好男儿都成长了,算一算他们也不是靠幸运,还是努力一点点积累出来的。毕竟那都是05、06年多的事了。祝福你们,越来越强大!”照片中,伊能静身穿白色上衣黑色短裙,披肩直发,台下认真观看学员表演,台上和学员互动合影,十年过去了,伊能静依然漂亮,和十年前容颜没有两样。

  伊能静在微博中还特别的称赞了井柏然,写道:“井柏然的镜头感觉很好,虽然一开始见到我很紧张,但是在带他表演的过程里,他很能抓住感觉然后迅速的变成自己的优点。他可动可静,表情也很丰富细致,真的是天生的艺人。在告诉他一些对手感觉时,他很有礼貌而且想做好的决心也很强,都会想一想然后立刻改正原来有问题的地方,是点一下就能自己吸收得很好的类型。”(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井柏然好男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