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曝首集预告 黑天鹅惊艳亮相

2015年07月10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中国版《蒙面歌王》即将于7月19日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号称“史上最神秘音乐真人秀”节目终于揭开面纱。离节目开播还有10天,节目组曝光首集节目预告,各明星造型惊艳曝光。其中,最具看点的当属明星脸上的面具造型。尽管每一位明星的面具都是一闪而过,但有眼尖的网友指出,其中一位女歌手的造型十分惊艳。精致的黑色蕾丝面具,加上质感十足的羽毛装扮,让人联想到神秘冷艳的“黑天鹅”,极具魅惑力。

  韩版《蒙面歌王》的面具以搞笑和夸张著称,“自我检验马赛克”、“花开乌骨鸡”、“黄金油漆用了两桶呢”等奇葩的面具名称令人忍俊不禁。FTISLAND[微博]主唱李弘基、f(x)Luna、Apink郑恩地、BTOB陆星材等拥有超高人气的歌手虽然在节目中成功反转,但粉丝们却表示无法接受自家偶像“在这种鬼面具下忍辱负重”。相比较而言,中国版《蒙面歌王》的面具,显然更具张力和质感,并不只有遮掩面部特征的作用。节目总制作人徐向东说:“韩国的面具只是为了遮而遮,我们的每个面具都是有故事的,都是依照明星的内心来做,专门请来设计师,用什么材料,里面透不透气,能否唱歌都要研究过。”为此,节目组特地邀请了顶尖的面具制作团队,在节目筹备伊始就倾力进行面具设计和制作,并且让这支团队全程在后台参与节目录制,保证每一张面具也像演唱者一样时刻维持在最佳状态。

  节目的舞美效果也是一大亮点,360度的圆形舞台,吊顶的巨大蒙面形象,还有随音乐动感变化的灯光,都为舞台添加了绚丽且神秘的美感,令观众期待值爆棚。是谁,戴上面具,拿起话筒?是谁,放下光环,只用声音较量?六位明星演唱者抛开所有,用面具代替自我,用音乐进行一场公平的较量。7月19日,戴上面具,由心而唱,《蒙面歌王》誓在今夏掀起一场音乐风暴。

文章关键词: 黑天鹅《蒙面歌王》伊能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