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出发吧》首住豪华房激动感慨

2015年07月13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戚薇李承铉 戚薇李承铉
戚薇李承铉功夫照 戚薇李承铉功夫照
戚薇李承铉花式虐狗 戚薇李承铉花式虐狗
铉哥好功夫 铉哥好功夫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于上周六晚(7月11日)播出了第十期。本期节目中,戚薇[微博]李承铉[微博]由于比赛积分最高,第一次获得入住豪华房的机会,让梦寐以求的两人激动不已,不断感叹:“终于轮到我们了!”一进房间,两人就东张西望充满了新鲜感,屋内的摆设更是让这么多天一直在艰苦环境下生活的戚薇欣喜不已:“豪华房就是豪华房,盆都不一样!”

  茶余饭饱后,嘉宾们开始进行睡前的最后一个小游戏“四角拔河”。夫妻们用两条红绳相连,最先在前方的画板上写下“出发吧爱情”的夫妻获胜。为了争夺第二天早上丰盛的早饭,四对夫妻斗志爆发,比赛刚开始就战斗激烈,各自僵持不下。好不容易冲到画板前的戚薇,刚写下两个字就被另一头的郭京飞用力拉扯红绳摔倒在地。眼看成功近在眼前,不屈不挠的戚薇立刻斗志爆发,不断稳住自己握笔题写,最终在二人齐心协力的配合下赢得了比赛。

  由于前一天的游戏太过辛苦,第二天一向早起的戚氏夫妇怎么也爬不起来,在工作人员的不断“叫床”下,疲惫的两人终于艰难的离开了被窝。随眼惺忪的李承铉委屈表示:“每一次录这节目,我真是全身都疼。”看到辛苦的两人,粉丝们心疼不已。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出发吧爱情戚薇李承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