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爱情》泥潭厮杀 戚薇秒变女汉子

2015年06月26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戚薇队获胜 戚薇队获胜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热播的明星夫妻户外真人秀《出发吧爱情》自升级之后,越来越受关注。在上期节目中(6月22日)再次迎来两对鲶鱼夫妇,使比赛竞争更为激烈,充满看点。其中戚薇[微博]在泥潭厮杀中女神瞬间变身女汉子的表现更是让网友直呼:“7哥真是太拼了!”

  在此轮游戏中,由戚薇带领的红队和范文芳[微博]带领的蓝队在泥潭中进行残酷厮杀,先出泥潭者败。游戏开始后,戚薇一改女神形象,一入泥潭,瞬间变成女汉子,在其他人的生拉硬拽下顽强抗争,几次险被淘汰。但戚薇凭借不服输的精神,抵抗到底,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节目最终决定由“石头剪刀布”决定胜负。此时幸运女神再次降临,戚薇以一对二赢得胜利。可谓实力运气相当。

  自结婚以来,戚薇李承铉[微博]一直恩爱有加,被誉为圈里的模范夫妻。在本期节目中,两人也是不停秀恩爱,各种甜蜜互动。其中一个早晨起床后,戚薇帮李承铉刷牙的举动,更是让网友直呼:“简直是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下期节目中,这对高颜值夫妻又会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每周六晚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文章关键词: 戚薇泥潭女汉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