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现最胖学员 张惠妹刘欢躺枪

2015年07月15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学员 学员
张惠妹 张惠妹
刘欢 刘欢
胖选手 胖选手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演唱会发福照近期引发热议,巧的是,《好声音》第一期选手遭剧透,惊现史上最胖学员,从照片来看,其体重有300斤左右,引发了《好声音》史上最胖这个话题,令张惠妹再度中枪,就连刘欢也无辜躺枪。

  《好声音》独特的转椅子方式,决定了学员的外表不受限制,不论长得胖瘦矮丑,只要拥有完美歌喉,就能获得导师转身。尽管如此,遭剧透的这名学员,夸张外形在《好声音》史上也是罕见,其圆滚身材令人震撼。其实好声音前几季也出现过郑虹、刘雅婷这样的大块头学员,不过跟这位相比,似乎还略有不及,有网友表示,“也许是四年来《中国好声音》最胖的人了。”但史上最胖的说法却遭网友恶搞,“最胖的是刘欢吧?”“明明是变成弓长惠女未的张惠妹!”

  张惠妹近期在沈阳举行演唱会时,被网友拍下激情甩发的照片,脸变圆惊现双下巴,身材也明显发福,令不少网友感叹女神风采不再,还有人调侃,“7月不减肥,8月张惠妹。”其实身材不影响歌艺,许多出名的歌唱家都是大块头。这位胖学员歌艺如何,能否获得导师转身,目前还是未知,答案只能开播见了。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好声音刘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