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法国遭外国粉丝强吻 亲密卖萌合影

2015年07月15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戚薇[微博]李承铉[微博]夫妇奔赴“浪漫之都”法国巴黎进行真人秀节目录制。戚薇当天以一袭白色婚纱亮相巴黎卢浮宫广场,引众多法国群众围观,做任务途中,有法国粉丝提出要跟戚薇合影,戚薇马上满足要求,与粉丝大摆POSE卖萌合影,但意想不到的是,法国小鲜肉一把搂住女神,亲吻戚薇脸颊引得一旁围观的法国群众纷纷起哄,事后戚薇羞涩捂脸表示“好害羞”。

  戚薇巴黎遇粉丝献吻  害羞:对不起老公李承铉

  据了解,在法国巴黎中心地带,吴京[微博]谢楠、戚薇李承铉、郭京飞鲍莉、李铭顺范文芳[微博]这四对明星夫妻要各自上演一出“奔跑吧新娘”和“老公去哪了”,身穿婚纱的妻子们的奔跑线路会经过巴黎各种地标:卢浮宫、“盗梦空间桥”、巴黎歌剧院等,中途还要完成节目设置的各种“刁钻”任务并且依据提示最终到集合地点找到老公们。

  中国明星空降巴黎,还穿着婚纱在法国最繁华的街头玩起浪漫,引得法国当地民众纷纷围观并举起手机拍照留念,着实抓足了眼球。人群中一位法国粉丝见到中国偶像戚薇,兴奋地上前与戚薇合影。戚薇也是相当配合双手以剪刀手姿势卖萌合照。但意想不到的是,一位热情奔放的法国小鲜肉一把搂住女神亲吻戚薇脸颊,当街突然献吻令戚薇羞涩捂脸,笑称“对不住老公”。

  《出发吧爱情》赴法国录制  中国团队彰显国际影响力

  据悉,当日戚薇等明星录制的节目,正是由华少担任总导演兼总制片人的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这一次中国真人秀团队在法国工作的高效和专业也得到法国政府及媒体的认可。明星夫妻们经历了前五站条件简陋的户外生存挑战后,在最后一站画风大逆转,从艰苦偏僻的拍摄地突然跳转到时尚又浪漫的法国巴黎,这次法国之行不仅有巴黎市内的浪漫都市挑战,更有童话古堡中的神秘任务,但挑战核心仍是对夫妻们的各种默契和能力考验。

  作为真人秀,《出发吧爱情》的每一期节目内容,都将夫妻们每站三天旅程内24小时不间断拍摄前提下发生的真实互动公开曝光,中间虽然不乏普通夫妻生活的小摩擦,但也看得到不同婚龄、不同性格夫妻们都有着各自的相处之道,被“虐“中见真情,明星夫妻们也十分珍惜这段完全属于他们彼此的特殊经历。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出发吧爱情戚薇巴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