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好声音首期学员:陈梓童成翻版张碧晨

2015年07月18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昨晚首播,虽然周杰伦小公举牢牢吸引了众人目光,几位学员作为好声音首发阵容无疑也吸引了不少目光。小编大搜索,来揭秘几位人气学员的背景。

谭轩辕谭轩辕

  谭轩辕曾给去世姚贝娜写歌

  谭轩辕在节目中选唱的《Still Loving You》,原唱是德国的著名重金属乐团蝎子乐队,但谭轩辕现场演绎的这个版本做出了很明显的改编。除了旋律上少了很多摇滚的成分外,也让这个25岁的重庆男孩极富穿透力的高音得到了非常好的展现,这也为这首歌增添了较为丰富的柔情部分。在节目中,谭轩辕的歌声刚落,那英便大呼“唱得太好了!”

  据悉,谭轩辕早在2013年时就报名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经节目组核实,他当时只是参加过一个地面活动,并未参与录制)。谭轩辕很喜欢把自己演唱的Demo(小样)上传到网上。这其中除了有谭轩辕翻唱的自己喜欢的重金属乐团蝎子的《Wind Of Change》,也有很多他演绎自己原创的歌曲。不少朋友过生日时,谭轩辕都喜欢为其写一首歌送上祝福。

  其中还有一首是他写给去世的姚贝娜的,他在微博中写道:“姚贝娜去世,差点流泪。华语乐团失去一位品行兼优的最具实力的歌手,无比惋惜。从《好声音》开始一直很欣赏她。这段旋律一直不知写给谁,原来是写给你的悲鸣。一路走好,祈福。”

陈梓童嘻哈范儿陈梓童嘻哈范儿

  陈梓童成翻版张碧晨 曾韩国练习生 合作权志龙

  而来自南京的陈梓童,节目中用一首改编过的《双节棍》得到4位导师的转身,同时在微博上的讨论度也特别高。

  据悉陈梓童拥有在韩国当练习生的经历,还曾经与韩国流行偶像权志龙的御用舞蹈团队合作过。可以说是经验丰富。鉴于上一季同样有韩国练习生经历的张碧晨一举夺冠,所以这一季陈梓童的亮相也十分受瞩目。

美女专车司机贝贝美女专车司机贝贝

  美女专车司机贝贝为父而唱

  当时在节目中,贝贝刚开口唱歌,就得到了导师的认同。而贝贝本人也说,她平时从事的是跟音乐毫不相关的专车服务行业,唱过婚庆现场,做过超市促销,还在超市门口唱过歌。这次来参加好声音,就是想“以父之名”替爸爸圆梦。

  周杰伦和哈林则坦诚被其唱功征服。听说她是开专车的,导师都倍感意外,那英忍不住感慨:“你竟然做的跟音乐是没有关系的职业?!”不过细扒《好声音》学员,其实多数是草根,以前就出现过卡车司机、火车司机,无论做什么,他们都不忘音乐梦想,“在专车的其它时间,我还唱一下婚庆,超市做促销,我还在超市里面唱。”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中国好声音》陈梓童张碧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