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首当导师发威!好声音变小公举粉丝会

2015年07月18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音/文

  新浪娱乐讯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首播落幕。要说第一集大赢家,必须当属我们杰伦“小公举”了,神马叫来了的都得“爱我一次”,这次可算“活久见”了,连网友都忍不住调侃,“感觉《中国好声音》可以改名叫《中国好杰迷》!”

  吓死宝宝了!

  原来杰伦小公举粉丝群体这么庞大!

  杰伦小公举今晚妆发精致哦,开场十分钟导师show只有他负责美美哒。别的导师唱了就唱了,只有他被单独给了点亮乐器技能的“特权”,边唱歌,还能边弹钢琴;而且不管侧脸正脸,节目组给小公举的打光都特别业良。另外,小公举的战队名字也萌萌哒,叫“哎哟,不错哦”战队!

  但估计连伦妹自己都没想到,也就一期节目的功夫,向他表白的选手竟然比半壁江山还要多更多!有选手上来就献上一曲改编版的《双节棍》当台致敬,称自己虽出身部队大院,但打小受杰伦歌曲影响;有选手明明爱邓丽君爱到用生命在模仿其唱腔,可除了邓丽君,人家马上说也就还听周杰伦的歌了;有选手状似跟小公举不是一个频道,可最终居然“狠心抛弃”对其展现120%热忱的哈林[微博],转头爆冷选择了冲他暗暗勾手指的杰伦;还有节目结束前上场的胖子,本来说第一次听华语流行音乐是从台湾组合SHE开始的,谁承想他居然不是为了跟SHE表白,而是要表达因SHE,他才认识了我们集才华和可爱于一身的周!杰!伦!话说,“一直非常喜欢杰伦”这类表白体真的不是写在录制台本上的吗?杰伦的粉丝真的能独撑一期好声音了么!面对选手们的花样示爱,杰伦公举用得意的笑容表示——非常满意,请继续。

  “好声音”第一期完全变成杰伦小公举的主场,连网友都忍不住吐槽,“感觉《中国好声音》可以改名叫《中国好杰迷》!”“《中国好声音》改名叫《周杰伦和他的朋友们》吧……”更有段子这么调侃:“这位选手你有什么梦想?我想要飞得更高!你来自哪里?北京北京!音乐对于你意味着什么?我想要怒放的生命!你是为了某个导师来的,大声告诉我们,他的名字是??杰伦!!”

  更多网友评论:

  牛有钱牛任性:第一个人唱小公主的歌选的小公主,第二个喜欢小公主12年,第三个去年唱的小公主的歌,第四个唱汪峰的歌结果还是选的小公主,第五个小公主都说不要他去了他还是选的小公主,第六个小邓丽君除了听邓丽君的歌还听小公主的歌,第七个从澳大利亚来找小公主。这就是今天的中国好声音。

  一块神经饼儿:我要因为杰伦小公举开始追《好声音》了!太呆萌~

  大脸仙女呀:周公举别随便拍,这样学员都是你的了!

  Pepsi__J:汪峰:请问你 选手:我选周杰伦

  莫Y兮:周杰伦一来,汪峰[微博]才深刻的意识到,大陆乐坛的整壁江山都是周杰伦的……

  当时我就震惊了:为了防止学员都被周杰伦抢走,杰伦的椅子被焊住了。

  壹周猫眼秀:人家刚生了个小公举~人家自己也要做小公举~!拍学员也要萌萌哒~!

  眼睛长在屁股上:这届好声音居然已经难看到如果没有周杰伦就完全看不下去的地步…… 

  (南音/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中国好声音》周董小公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