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教练》谢霆锋惨遭毒舌宿管吐槽

2015年07月18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六位艺人入住 六位艺人入住
六位艺人听宿管阿姨安排 六位艺人听宿管阿姨安排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播出的大型励志体育节目《报告!教练》中,最抢镜的不是大咖级的林丹、谢霆锋,也不是高颜值的李治廷[微博]、陈妍希[微博],亦不是惹人怜的容祖儿[微博],也不是董子健[微博]校队级别的球技和反应“慢出地球”的耿乐[微博],竟然是那个看似普通却满口金句的宿管阿姨!

  据悉,《报告!教练》第一期在北京体育大学录制,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金大川、耿乐、董子健等6位明星学员与普通体育生一样入住大学宿舍楼。有宿舍楼的地方就有宿管阿姨,而6位明星入住的大学宿舍就有这样一位神一般存在的“吐槽能量爆棚”的宿管阿姨。

  神秘大咖谢霆锋也在学员入住后闪亮出场,明星学员看到他出现表现得异常兴奋。正当谢霆锋与众学员寒暄正酣时,宿管阿姨突然对着谢霆锋本人开始吐起了槽:“你真是的谢霆锋吗?你怎么长成这样?谢霆锋应该长得很高啊!”弄得谢霆锋一时竟无言以对,只好默默接话:“不好意思啊,让你失望啦……”

  而这位宿管阿姨的第二个惊人事迹也让人印象深刻!像普通体育生一样,6位明星学员熄灯后也必须呆在宿舍内,而李治廷、耿乐、董子健、金大川四个大男孩竟然集体失踪了!导演组成员在宿舍楼内遍寻不着,分头奔向校园各处,终于在篮球场找到了四个正在打篮球的大男孩。大男孩们虽然乖乖地跟随导演组成员踏上了归程,但看得出他们的内心并没有感到愧疚。谁知到了宿舍楼门口,宿管阿姨劈头盖脸的责骂便透过黑夜传来了:“别跟我嬉皮笑脸的,你还以为我们这是一个五星级小店啊!我们是有纪律的,运动员纪律!!!”四个大男孩听后非但没有生气,反而觉得非常感动。耿乐更是表示:“只有在大学时,才会被这样骂,真的好怀念!”

  真是应了这句话:“每个大学都有一个抢镜的宿管阿姨!”而每个大学里也都有一段难以忘怀的热血青春。每周五晚21:30,《报告!教练》在东方卫视陪你动起来,让青春再燃一次!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毒舌报告!教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