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吊半空喊救命 丁子高极速救妻

2015年07月24日09: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千嬅激动地抱着老公丁子高。 杨千嬅激动地抱着老公丁子高。
杨千嬅被吊在古堡外,吓得花容失色, 杨千嬅被吊在古堡外,吓得花容失色,
丁子高听见老婆呼救,立刻爬绳梯救妻。 丁子高听见老婆呼救,立刻爬绳梯救妻。
摄影师吊钢丝拍摄丁子高爬绳梯救妻。 摄影师吊钢丝拍摄丁子高爬绳梯救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天后杨千嬅[微博]和老公丁子高[微博]参加内地真人秀时,畏高的她被吊在城堡半空中,立刻吓得花容失色,两次尖叫以及哭。丁子高上演一场英雄救美,爬绳梯勇救老婆脱险,令夫妻感情更上一层楼。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夫妻档上阵,参加内地真人秀《极速前进》,而第三回合于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取景,比赛期间杨千嬅被吊在一座五层高的城堡外墙,有畏高的她被吊到半空中,边吊边哭,大哭以及不顾仪态。而丁子高则要在指定时间内攀上城堡拯救老婆,否则杨千嬅就会掉落泥水中。

  街头卖艺没人信

  杨千嬅透露刚开始以为节目只是一个斗智斗力的游戏,没想过会一站比一站艰辛,虽然自己已有心理准备要参与高空比赛,但这次避不了就只好硬着头皮上,其后看见老公完成任务,再次激动哭起来。她说:“我真的想过放弃,但看见老公很勇敢,我不好意思,老公完成后我很感动,吊高真的好害怕。”拍摄真人秀要不停过关斩将,两人还要在街头耍剑卖艺筹款,而且丁子高还乞求途人捐款:“那个是杨千嬅呀,她唱歌的,在香港很红的。”被杨千嬅取笑他像卖老婆一样。最后因为时间紧迫,杨千嬅要向一班内地游客自我介绍是如假包换的杨千嬅才能完成任务,过程非常搞笑,她说:“搞了一轮后,剑也舞断左,还差儿点插到人。”

  救不了会被骂

  过去的两个回合两人去过悉尼及大堡礁进行拍摄,并在第一回合赢了冠军。期间丁子高在一项高空跳跃动作中,以超人式姿势一跃而下,马上被封为“国民老公”,网民纷纷表示羡慕杨千嬅有一个男子汉老公。谈及老婆被吊在城堡外墙时,丁子高表示在体能上有很大挑战,不过有杨千嬅为自己打气才能将能量爆发出来:“爬到一半我的手已经没力了,但不想他跌下水,否则后患无穷,还会被她大骂。”另外,两人坦言参加这个真人秀虽然过程辛苦,但却增添不少人生经验,互相了解更多,还令大家的感情更进一步。 (颖颖)

文章关键词: 丁子高杨千嬅真人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