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上演公主抱 奇葩辩手直呼此生无憾

2015年07月24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奇葩说》将迎来影帝男神廖凡[微博],在电视荧屏中霸气高冷男神竟突破“戏外”大尺度,与现场辩手上演公主抱,让被抱到的女辩手直呼此生无憾,更让主动抱得“男神”归的狂热男辩手激动不已。

  男神廖凡上演公主抱 奇葩辩手直呼此生无憾

  正方女辩手柏邦妮[微博]坦言廖凡是自己十多年的男神,这次见到男神廖凡,辩论前就紧张的坐立难安,为了缓解这位狂热粉紧张的心态廖凡打趣道:“说的我都紧张了。”“好心”的蔡康永[微博]见状当即为这位辩手谋得福利:“抱着你转一圈”,一句话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在众人的起哄声中,廖凡大步向前,一把抱起了这位狂热粉。在《my destiny》的音乐中,享受着廖凡公主抱的奇葩辩手满脸幸福的地表示:“我的人生已经圆满了,已经没有遗憾了”。马东看热闹不嫌事大,竟然说反方男辩手大兵也是廖凡十多年的粉丝,本以为廖凡会拒绝,没想到奇葩男神廖凡竟然跳进了男辩手的怀里,主动上演了一场“被公主抱”的戏码,引发全场人员爆笑连连。

  谁告老师就打谁 暴力观点遭蔡康永反击

  本周五辩题为“小朋友被欺负要不要打回去”,针对这个辩题,奇葩辩手肖骁认为“老师不可能是24小时的保镖,不能保证学生在校外的安全”,也就是说告老师解决的了一时,解决不了一世。

  但是其“谁告老师就打谁”的暴力观点让蔡康永心生恐惧。蔡康永坦言如果这个价值观散播出来就是私刑,会传递一种负能量。蔡康永最后一席话更是让发人深思:“不是我认同告老师的举动,而是恐惧私刑这种行为。我们既要相信反击的力量,也要相信反击的智慧,而这个智慧里只要有理性和平的方式,就不需要打回去”。有理有据有深度的表达得到马东的啧啧称赞。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廖凡蔡康永公主抱奇葩说金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