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加盟《饥饿者游戏》 柳岩自夸厨艺佳

2015年07月24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柳岩 柳岩
黑人 黑人
马德钟 马德钟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英翼传媒与东方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户外美食公益体验节目23日召开了开机仪式,柳岩[微博]、陈建州[微博]、马德钟[微博]、何穗、mike隋、阿楠作为饥饿大师悉数出席,几位男星都身材挺拔,身高在一米八左右,再加上维多利亚秘密超模何穗,令节目成为海拔最高的户外真人秀。负责颜值的柳岩当天着装保守,白T恤配黄短裙,干净利落,封胸改秀厨艺,她自夸非常擅长做菜,而坦诚不会做饭的何穗则表示自己“负责吃”。

  饥饿大师“让爱回家”

  将于10月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的《饥饿者游戏》,每期都有神秘明星加盟,节目的口号是“饿”,嘉宾则被冠名为“饥饿大师”,因为他们要展开一场以公益为目的的零元美食大冒险,在美食文化丰盈的地区,融入交流并感受当地的特色美食,学成之后,他们将展示厨艺,并与老兵、留守儿童等公益群体共同分享。投资方英翼传媒的董事长余慧表示,投资这档节目,目的就是,“通过对美食的珍惜与分享,把爱与欢乐带给可能被大家忘记的群体。”目前虽然美食节目众多,户外美食体验却是首次。《饥饿者游戏》希望传递中国式温情,令美食成为爱的载体,唤起人们对美食与家庭之间的热爱,旨在“让爱回家”。由“炫妻狂魔”升格为“炫娃狂魔”的陈建州分享了照料孕期的经历,自爆为范玮琪[微博]下厨,最擅长烹制牛排与沙拉。而自嘲是“单身狗”的mike隋则希望通过厨艺来“征婚”,被现场调侃“你是来负责搞笑的吧?”

  美食冒险“刷脸”“刷技能”

  几位饥饿大师组成的饥饿者联盟,除了海拔高以外,颜值指数也相当高,随便拎一个出来都算得上是颜神,美食节目主持人阿楠与马德钟更是典型的师奶杀手,颜值在这趟美食之旅当中,也将起到关键性作用,因为“身无分文”的他们,要克服“饥饿,在美食大冒险当中,可能要通过“刷脸”来获取食材。作为饥饿大师的几位明星并不是虚有其表,刷脸之外还有刷厨艺技能,专做美食节目的阿楠,厨艺自然好得没话说,马德钟则有出版过的一本美食书来当“通行证”;湘妹子柳岩自爆最爱吃湘菜,手艺一流;一心想通过厨艺来“脱单”的mike隋,平时也没少刷技能;只有何穗坦诚完全是“零技能”,“想报个班现学也来不及了”,只能负责吃。至于他们的厨艺是否名副其实,节目当中将接受特殊评审的评判,得到“验证”。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饥饿者游戏柳岩黑人美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