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模》四强诞生 张亮抢话遭嫌弃

2015年07月24日1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鲜肉在脱口秀上表现紧张 小鲜肉在脱口秀上表现紧张

  新浪娱乐讯 重庆卫视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于本周四(7月23日)播出第十期,四位学员高冷范儿的李雪、呆萌颜值小鲜肉的王仁川、时尚大片黑马的李斯佳、古灵精怪的刘弦夏——杀出重围成为《中国超模》四强,他们将在时尚之都英国伦敦,迎来终极决赛考验。

  本期节目,学员担任脱口秀主持人采访两位导师。但在现场,张亮[微博]却反客为主。他又是抢话又是当起串场主持人,让熊黛林[微博]都忍不住抱怨:“我怎么觉得你才像是主持人呢!”张亮成了话唠遭嫌弃,熊黛林又因偏袒王仁川被炮轰。王仁川在挑战赛环节中两次出错,熊黛林都挺身而出替他解围。而在评审过程中,熊黛林又是拐着弯儿地帮他说好话,终于让张亮和Lucia爆发,炮轰她已失去理智。

  张亮脱口秀滔滔不绝,遭熊黛林吐槽“你才是主持人”

  导师张亮和熊黛林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曾有过合作。当时女神对张亮的印象是:“工作时也没有话,就在10句以内”。不过来到《中国超模》,张亮却变成了话唠,有时甚至还会在录制现场哼哼小曲儿。而本周脱口秀环节被采访,张亮更是打开了话匣子,收也收不住。李雪第一个出场,向两位导师请教起做模特的经验来。张亮很自然地接过话头就开始说,十几分钟过去了也没见要停下来。场下的观众都有些心不在焉了,开始玩起手机。见此情景,熊黛林想要插话转移话题,却一下就又被张亮打断了。李雪看不下去,主动帮女神争取话语权:“我感觉黛林姐有话要说,你让她先说完。”但熊黛林刚说了几句,张亮又来抢话。这也让李雪顾不得师生情义,直接提出抗议:“Lynn姐还没说完呢你就又开始说,你让她说完呀!”

  得知张亮太会侃,之后上场的学员也都谨慎起来,尽量问一些熊黛林能聊的话题。但偏偏刘弦夏脑洞大开,跟张亮说起天天。一谈到宝贝儿子,张亮可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开始滔滔不绝。眼见自己又被晾在了一边,熊黛林坐不住了,一会儿左看看右望望,一会儿整整衣服理理头发。几分钟过去了,张亮还在讲,熊黛林就跟刘弦夏使起眼色来:“快问我问题。”看到女神真的要烦躁起来了,刘弦夏只好向张亮恳求道:“亮哥,能不能让我问Lynn姐几个问题?”而张亮不仅在采访时抢话讲,还主动做起串场主持人。学员念完开场白后,他要主动加词:“好巧啊,你也在这里。来来来,请坐!”;学员完成采访下场时,他会接一句:“感谢大家来到本场脱口秀,下面欢迎……”;学员向熊黛林提问,他都添一嘴:“Lynn你怎么看?”。终于女神也忍无可忍,嫌弃地看着他,大声抱怨道:“我怎么觉得你才像是主持人呢!”

  熊黛林挺身为小鲜肉解围,对其百般袒护被炮轰

  五强学员中,最不会说话的当属小鲜肉王仁川。此次要上台做主持人,可把他愁坏了。不过,好在有他的“头号粉丝”熊黛林帮忙。王仁川一出场,熊黛林就鼓掌介绍起来:“我们的王大帅出来了”,还打趣儿说:“我看到下面几个小姑娘看到你特别开心,眼笑得都眯眯的了。”但这并没有让王仁川放松下来。过度紧张的他坐下来后,还是脑子一片空白,要看着手卡才能提问题。这让张亮很是不满:“诶诶诶,你这样问问题很没有礼貌啊!”被这样一说,王仁川一下就傻了,更不知道该说什么。看到底下这么多观众巴巴地望着,熊黛林也不顾已经开始录制,主动开导起小鲜肉来:“记得我跟你们说什么吗?到了台上就要豁出去,不能紧张知道吗?豁出去!”在女神的鼓励下,小鲜肉终于镇定下来开始采访。不过他也只是一心想着赶紧结束。在张亮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后,他没有任何过渡就突然起身:“谢谢两位导师来到现场”,搞得大家都不明所以。这时,又是熊黛林挺身而出给他解了围:“我觉得我们也挺闹的,看把人家闹得都说不下去话了。”

  而本周熊黛林不仅两度替王仁川解围,还在评审环节为他说尽了好话。本期硬照拍摄,要求学员搭档陈燃用笑容展现轻松的感觉。但当笑容完美的陈燃和尴尬不会笑的王仁川一前一后站着时,俩人怎么看怎么不搭。看到硬照后,熊黛林也评价道:“一看就像是给女朋友硬拽着去拍的,前面陈燃笑得这么灿烂,后面王仁川一点笑都没有”,但又突然话锋一转:“好在他就是不笑也帅!”此言一出,不仅导师Lucia忍不住吐槽:“我觉得Lynn已经没有办法点评王仁川了”,张亮也看着她无奈感叹:“你现在已经不能理智地点评了好嘛!”不过女神也不否认。她两手一摊耍赖说:“我真的不能理智了”,随即又开始找起小鲜肉的优点:“他的pose(造型)也有一些小惊喜。他居然会把腿放在架子上面,让整张构图都有了不一样的感觉”,最后还不忘再夸夸小鲜肉的高颜值:“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他的以脸取胜!”

  虽然本周王仁川涉险过关,但靠脸终究是不可能走到最后的。面对即将到来的伦敦之行,其余三位学员势必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他又该如何应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晚21:20播出的《中国超模》!

文章关键词: 熊黛林张亮中国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