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帅气诠释朋克风 率超模学员征战伦敦

2015年07月30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亮 张亮

  新浪娱乐讯 重庆卫视《中国超模》即将完美收官,经历十周的激烈角逐,全国四强华丽诞生。本周,四强学员将在导师张亮[微博]的带领下,征战国际时尚之都伦敦,角逐三强席位。

  本期学员们需要争取获得多个英国设计师品牌的青睐,并在硬照拍摄中准确独特地诠释英伦时尚文化、摇滚精髓。作为备受国际品牌青睐的首席男模,张亮向学员们传授了如何与品牌及设计师建立高效的沟通力。在硬照拍摄环节,张亮更是亲身为学员们示范超模的英伦摇滚范儿。

  国际品牌面试考验大心脏 张亮传授受品牌青睐秘籍

  本期学员们来到了时尚之都伦敦,在享受双层巴士城市观光的福利后,学员们紧接着迎来了国际品牌的面试考验。如何在异国街头不迷失方向,怎样跨过语言障碍准确地表达自我?这些考验都让学员们倍感压力,而导致面试考核中的频频出错。

  作为备受国际知名品牌青睐的首席男模,导师张亮向学员们传授了受品牌青睐秘籍——首先要了解这个品牌,才会有底气;其次要有扎实的模特功底,才能不怯场;最后要真诚地沟通,跨过语言障碍,敢于表现自我。四强学员们究竟能否参透导师张亮的秘籍?又会有谁得到品牌邀约呢?

  学员硬照拍摄频频出错 导师张亮亲身示范教学

  本期超模学员将装扮成朋克风格,在一场独立摇滚乐的表演现场完成一次剑走偏锋的时尚大片拍摄——人浪托举。知名摄影师尹超亲自操刀拍摄,但学员们的迷糊表现却让他十分不满,甚至气的一度罢拍。导师张亮机智救场缓解了尴尬的场面,贴心的他更是亲身为学员们做起示范,如何准确找到主光,如何和摄影师保持眼神交流,如何呈现出完美的拍摄效果等。

  张亮的示范教学能否让学员们茅塞顿开,究竟学员们出片效果又会如何呢?谁又会止步四强、无缘冠军呢?敬请关注今晚21:20重庆卫视《中国超模》,为您揭晓!

文章关键词: 张亮中国超模朋克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