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把撕X大会变成了洗白大会

2015年08月03日14:3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偶像来了》转场内蒙 《偶像来了》转场内蒙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霍达 方穗婷 2日晚,一档“女星甄嬛传”的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引爆了手撕党们的围观热情,但看完节目后群众们纷纷表示,“先导片比正片好看。”“东方教主一统江湖”、“集齐十大女神”、“两大王牌汪涵、何炅[微博]联手主持”……《偶像来了》此前放出的消息让人感觉芒果台要豁出命开撕“对手”了,但播出后,节目“欲撕还羞”,客客气气、絮絮叨叨的“耻度”,却让不少观众大呼失望,“隔壁开了台周杰伦粉丝见面会,芒果台开了个林青霞[微博]粉丝见面会。”至于节目中,一谈话就泪崩的古力娜扎[微博],也因为疑似“强行加戏博同情”的举动,再度被“黑”上了微博,“节目才第一期古力娜扎就强行插入剧情装可怜求同情了,要不要这么有心机?就差没打上‘我要洗白’这四个字了。”据悉,节目首期播出全国网收视率2 .26、份额12 .66%,排名第1。

  撞脸《英雄豪杰》

  破仓库,红地毯,两排椅子……和《英雄豪杰》一模一样

  首期节目中,林青霞、朱茵[微博]、蔡少芬[微博]等十枚女神盛装红毯亮相,本该高大上的场景,却被铺设在一个四处荒凉的废旧工厂门口。汪涵介绍称,这样的反差对比开篇是为了告诉大家偶像之路不会平坦,不过,节目组的“用心”在不少韩国综艺粉丝看来,却和一档名为《英雄豪杰》的韩综有不少相似之处。

  “破仓库,红地毯,两排椅子……这个出场场景设置和《英雄豪杰》一模一样。”“汪涵和何炅的配置,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也是参照韩国的。《英雄豪杰》里,男主持人问女谐星,‘你来对节目了吗?’《偶像来了》里何炅也问谢娜[微博]:‘你来对节目了吗?’”

  “霸位战”变“让椅大戏”

  光林青霞握手会就演了半集

  在韩国综艺《英雄豪杰》中,女明星们撕ד打群架”是节目的一大看点之一,不过,正当大家以为在《偶像来了》中,也会看到一场宫斗大戏时,节目却突然画风一转,办起了一场涕泪横流的“林青霞粉丝见面会”。林青霞一出场,女明星们就挨个表白示爱,真心实意地因为感动而哭作一团,让坐等“宫斗戏”的观众们失落不已,“太后一统江湖,小主们陪着到处旅游,感觉就是一个撕不起来的‘天神来了’谈话节目……”

  在女星分组环节,明星进场就需要在“人气组”和“气人组”中自选座位,这本该大战三百回合的“霸位战”却被演成了一场和气融融的“让椅大戏”,让不少观众失望不已,“光握手戏就演了半集,然后又让了半集,撕×精华看先导片就够了。”

  而随后的拉民航飞机游戏环节,也由于在《极限挑战》等节目中已出现过多次,被网友吐槽缺乏新意,“过些日子拉飞机是不是要成为国民运动了……”

  “撕×”秒变“洗白大会”

  就差没打上“我要洗白”这四个字了

  早在先导片中,古力娜扎就因为自曝“被黑”,称自己‘无论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招来不少网友吐槽。而在正片中,这一段落再度招来不少观众对其“装可怜”的质疑,“节目才第一期古力娜扎就强行插入剧情装可怜求同情了,要不要这么有心机?就差没打上‘我要洗白’这四个字了。”

  而首次在真人秀中出现的杨钰莹,也因为出众的“夸人神技”,引发讨论,“杨钰莹果然是可以生活在后宫的人,这句话还真说对了,夸奖的话也太虚伪了吧。”“那个岗岗,真心觉得她分分钟都能写篇散文出来……”

文章关键词: 偶像来了林青霞朱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