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来了》朱茵:我的保养秘方是看动漫

2015年07月30日13:5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偶像来了》朱茵 《偶像来了》朱茵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吉媛媛) 自从《大话西游》成为经典之后,片中饰演“紫霞仙子”的朱茵[微博]就在内地网友的“女神榜”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这次,“紫霞仙子”下凡加盟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引发了影迷们的怀念狂潮。只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紫霞仙子”竟然身穿一身凯蒂猫睡衣出现在《偶像来了》的先导集里。

  昨日,朱茵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虽然普通话说得并不流利,但也难掩朱茵复出荧屏的激动心情。打开话匣子的她表示,参加《偶像来了》的录制,和这么多女生一起去不同的地方,让她仿佛回到了高中。她说:“这种感觉有点像回归到我读书的时候,一群女生睡在一起,吃在一起,然后成为好朋友,其实我很怀念我读书的年代。”

  保养有妙招:多看动漫保持心境开朗

  复出荧屏的朱茵让大家惊叹,已经年过40的她美貌不减当年。原来,她的冻龄秘方,和节目中的那件凯蒂猫睡衣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当被问及这件睡衣时,朱茵立刻开心地说:“我是一个超级有童心的人。”她还曝料称在怀孕生小孩的时候,每天都在家里看动漫,动画片《海贼王》是她的挚爱。她说:“《海贼王》太好看了,是我看过最精彩的动漫,我爱里面的所有角色,我也很想有一帮同伴一起遨游天下,闯荡江湖。”

  这个一面喊着要“当海贼王女人”的仙子,一面和记者们分享着她的保养秘方。她说:“看动漫,能够保持最开朗的状态,因为在动漫中有很多东西是真人演绎不了的,所以我经常会幻想,坐在一艘飞来飞去的船上,就会很开心”。

  结交好友有心得:与前辈林青霞[微博]无话不谈

  和9名女星同吃同住,还要接受镜头24小时的跟拍,从未参加过此类真人秀节目的朱茵表示一开始并不习惯。但越往后面,大家就越变得熟络,“能够跟那么多的女艺人交朋友玩游戏,还体验这么多不同的生活,比如说抓羊、拉飞机,那些对于我来说都是去了解人生”。

  在这场类似于“高中旅行”的旅途中,有好友蔡少芬[微博]的陪伴让朱茵的陌生感减少不少。对于新朋友,朱茵封林青霞是自己的女神,录制节目的时候可以无话不谈,“无论是当妈妈的话题也好,当艺人的话题也好,都可以聊,她是一个很和善的人啊。”对于后辈欧阳娜娜,朱茵的评价是:“她是一个很乖很善解人意的小女生,参与节目第二天,我在泳池里抽筋了,她就把身上的东西脱下来保护我,那种感觉,心里很温暖,很甜”。

  相夫教女有一手:出外工作难舍女儿

  久别荧屏的朱茵这次“下凡”,原来是受了老公黄贯中[微博]的鼓励。接到邀请以后,朱茵在丈夫的支持下,决心开启她的真人秀首秀之旅,“Paul哥(朱茵老公黄贯中)有跟我说去参与一下吧,挺好玩的,放轻松,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啦。

  《偶像来了》之后,朱茵会继续回归步伐,在接下来的日子,她会有更多机会露面。在此之前,产后的朱茵一直是全职太太,现在每次外出录制《偶像来了》,都让女儿“小笼包”倍感不适。她说:“从今年7月份开始,我经常会外出工作好几天才回来,女儿还需要慢慢接受,不过她很乖,知道妈妈要上班,这样她可以买玩具。但有一次,她说不要玩具了,要妈妈,当时我心里是很难过的”。

文章关键词: 朱茵偶像来了动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