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演员大换血 《少年包青天3》寻求突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9月12日14:18 长江日报
女演员大换血《少年包青天3》寻求突破(附图)
黄奕(资料图片)

  剧情:减少戏说成分

  服装:添加流行元素

  演员:女演员大换血《少年包青天3》寻求突破

  大连专电:《少年包青天3》批文已到手,剧组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地。昨日,笔者致电制片人陈先生,他说剧组正在紧张的筹备阶段,该剧将在剧情风格、服装造型甚至女主角方面都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觉。

  陈先生介绍,《少年包青天3》的风格与前两部比将有较大改变。编剧要尽量减少《少年包青天1》中“戏说”的成分,也要避免《少年包青天2》过于抒情的毛病,全剧仍然以侦破推理为主线索,再辅以轻松、幽默、抒情等调料,“是对前两部的一个大总结”。

  服装造型也是《包青天3》寻求突破的方面。陈先生说,观众普遍反映前两部服装造型过于“平实”,而第三部的造型与前两部相比将有较大变化,会在保持传统服装的基础上融进现代服饰的流行元素,打破了古装造型的旧有模式。

  而在演员方面,陆毅任泉、释小龙三位男主角将继续出演,而女演员则要大换血。范冰冰在《包青天2》中扮演小蜻蜓,《包青天3》中将不会沿用小蜻蜓这个角色,因此换角势在必行。至于是哪位女星将入主《包青天3》,陈先生称现在“尚在联系阶段”,但他也同时透露,因《上错花轿嫁对郎》一炮而红的黄奕“让剧组产生了极大兴趣”。(达言)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