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1年热门电视剧回顾(9)--《铁齿铜牙纪晓岚》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15:35 新浪娱乐
(点击欣赏组图)

  《铁齿铜牙纪晓岚》

  只要是皇宫里的事,在中国的电视剧里就有演不完的戏。何况是《铁齿铜牙纪晓岚》这种真实的戏说,许多故事明明是杜撰的,可丝丝毫毫的细节都是真的,找不出虚假。它比《雍正王朝》轻松,又比各种港台戏说剧更令上了年纪的观众接受,因为它不太误人子弟。
制作也挺精良,一招一式,穿衣打扮都挺贴近史实。可看的还有一部戏里的两个“皇上”,只是演惯了皇上的张国立沦为才子,一直爱吹胡子瞪眼的“皇阿玛”张铁林依然端着皇上的架。王刚是演定了奸臣,可他的那个和(王申)总是要比另两个人都讨巧,一副笑嘻嘻的模样,像个小抓挠一样,时时在皇上的痒处轻轻晃晃,什么病痛都舒坦了。

  圆眼睛的袁立有着比《永不瞑目》里的可爱,毕竟杜小月在剧中没有争抢观众心目中的帅哥,而是一心帮姐姐杨丽菁争取幸福,只有姐姐的普通话烂了点。虽然观众捧场,收视率作证,可在金鹰奖上,《铁齿铜牙纪晓岚》遭遇了与《像雾像雨又像风》同样的境遇,被限定为“戏说风”和“言情风”里,连让观众投票的机会都不给。让观众没机会表白,有些可惜。(文/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专访邓婕:《铁齿铜牙纪晓岚》好粗糙(附图) (2001/08/14 11:27)
《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热门电视剧无缘金鹰奖引发议论 (2001/07/11 10:23)
金鹰奖初评爆冷门 《铁齿铜牙纪晓岚》等落选(图) (2001/06/29 12:43)
张国立刹不住车 《铁齿铜牙纪晓岚》续集9月开拍 (2001/06/01 15:09)
与袁立“戏说”《铁齿铜牙纪晓岚》 (2001/04/14 17:47)
观众点评《笑傲江湖》和《铁齿铜牙纪晓岚》 (2001/04/09 16:54)
评论:从《铁齿铜牙纪晓岚》看影视剧创作 (2001/03/29 12:5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不手术治子宫肌瘤
   海南/云南/吉林游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