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金学峰顶替臧天朔 “千斤组合”将高歌《好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09:23 新浪娱乐

  笔者17日中午从多位“内线”处获知,一个月前笔者率先报出的“千斤演唱组”要在今年春节晚会上卷土重来的消息,已经得到最后证实。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因为臧天朔已定在深圳分会场演出,五个胖子组成的“千斤组合”不得不打碎重组来个“局部换血”,在保留尹相杰、刘惠、李琦、刘金山的基础上,增加另外一名胖子金学峰。据记者独家探访到的消息,今年春节晚会剧组对“千斤演唱组”非常看好,照“内线”的话说是要“死保”,然而由于五位胖子中的臧天朔早早就被安排在深圳分会场演出分身乏术,而五个胖子则必须在北
京主会场一起表演,无奈之下剧组只得进行“局部换血”,用金学峰顶替臧天朔,重组“千斤组合”——据圈内人介绍,歌手金学峰的“吨位”也很可观,而且唱功不凡,尤其在北京受到歌迷的欢迎,因此,完全可以胜任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千斤演唱组”演唱的作品将是宋祖英的名曲《好日子》,这本是宋祖英1998年春节晚会上演唱的作品,此番被五个胖子拿来重新填词,将中国入世、申奥成功、世界杯出线等好事全都加了进去,并用独特的嗓音效果唱出来,着实富有新意。

  不过,笔者从另外一条渠道获知,由尹相杰、于文华选送的歌曲《中华全家福》也已被春节晚会剧组看好,进入了伴舞排练阶段——按照春节晚会的惯例,节目如果不是“板上钉钉”,不会安排舞蹈演员排练伴舞。这就意味着尹相杰将面临两个选择:要么放弃《中华全家福》继续留在“千斤”演唱组中,要么告别“千斤演唱组”继续与于文华一起过日子,如果这样的话,“千斤组合”还得再换一位胖子——这倒从一个侧面印证了笔者多年追踪春节晚会的一个发现:越到临近直播的最后关头,春节晚会节目和演员上上下下的变数就越大,而且越有戏剧性。邓鲁平/文

  声明:本人稿件著作权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反对任何形式的剽窃和“借用”,侵权必究!!!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年钟声报时一秒50万 春节晚会广告时段寸秒万金(2002/01/18/ 07:36)
春节晚会能否闯关成功 “千金组合”三千金各执一词(2002/01/17/ 11:16)
侯跃文“赛马”大换马 相声大赛选手顶替大腕(图)(2002/01/17/ 11:15)
台湾相声剧“吃小灶” 住宿、参审与众不同(2002/01/17/ 10:59)
赖声川与剧组有望除夕夜“说相声”(附图)(2002/01/17/ 10:00)
李亚鹏周迅春节晚会同唱一首歌? 当事双方予以否认(2002/01/17/ 09:23)
徐乃麟曾志伟朱军要闹春节晚会? 三地名嘴有望除夕团圆(2002/01/17/ 07:54)
春节晚会报道遭“盗版” 新浪特约撰稿人邓鲁平发表声明(2002/01/16/ 14:29)
“千斤组合”可能重现今年春节晚会(2002/01/16/ 13:39)
具体直播地点还未最后敲定 陕西台备战晚会热火朝天(2002/01/16/ 13:32)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