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不是巩俐就是章子怡? 陆毅春节晚会有神秘搭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9日14:16 每日新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2002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青春偶像明星李亚鹏周迅陆毅等人将合唱一首拜年歌,但不久,李亚鹏、周迅便站出来称并无此事,而且至今尚未接到央视春节晚会剧组的正式邀请。

  早在几个月前,陆毅便向本报记者表达了希望能参与2002年央视春节晚会的愿望,那么,报道中所言是否属实呢?记者及时拨通了陆毅的电话。“今年的春节晚会我肯定上,但究
竟演什么我到现在也还不清楚,估计应该是唱一首歌,其实不久前春节晚会剧组才与我联系,现在我正在广州筹备我的下一部连续剧《没有岁月可回头》,因此北京那边的情况一点也不了解,是否与李亚鹏、周迅合作也不清楚,下月5日我到北京之后就知道了!”

  记者问陆毅,既然已经在准备推出个人专辑,为何不选择主打歌曲在春节晚会上亮相?陆毅解释道:那首歌的风格不是欢快喜庆的,歌词也不太合适。

  尽管没有从陆毅那里得到确切消息,但记者不久便从消息灵通人士那里得知,陆毅在春节晚会上的合作者绝不是媒体报道中所说的李亚鹏、周迅,而是另外一位红得发紫的女影星,二人将演唱一首情歌,昨天这首歌的音带才刚刚录制完成,因此陆毅确实不知自己与谁合作,表演什么。有媒体称已接到春节晚会邀请的范冰冰将是陆毅的合作对象,但事实并非如此,记者已得到可靠消息,和陆毅合作的女影星不是巩俐便是章子怡,尽管透露消息的人还留了一手,但巩俐毕竟与陆毅在年龄、风格各方面差异太大,所以陆毅的合作者必是章子怡无疑!新报北京电记者宋晓鹏/摄影王健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各类节目异彩纷呈 春节晚会大餐“菜谱”提前曝光(2002/01/19/ 14:11)
春节晚会五审:赵本山买《面子》郭达蹬三轮(图)(2002/01/19/ 12:34)
春节晚会上取代李亚鹏周迅 陆毅范冰冰有望共唱情歌(2002/01/18/ 09:31)
金学峰顶替臧天朔 “千斤组合”将高歌《好日子》(2002/01/18/ 09:23)
新年钟声报时一秒50万 春节晚会广告时段寸秒万金(2002/01/18/ 07:36)
春节晚会能否闯关成功 “千金组合”三千金各执一词(2002/01/17/ 11:16)
侯跃文“赛马”大换马 相声大赛选手顶替大腕(图)(2002/01/17/ 11:15)
台湾相声剧“吃小灶” 住宿、参审与众不同(2002/01/17/ 10:59)
赖声川与剧组有望除夕夜“说相声”(附图)(2002/01/17/ 10:00)
李亚鹏周迅春节晚会同唱一首歌? 当事双方予以否认(2002/01/17/ 09:23)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