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春节晚会发布官方消息 萨翁遥祝新年F4组合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07:40 北京青年报

  在经历了长达数个月的猜测和捕风捉影后,中央电视台昨日首次以正式名义召开新闻通气会,向55家媒体介绍央视的三台春节晚会和春节期间的节目安排。“适度报道”成为文艺部主任赵安强调的重点,就是会议主持人在“祝各位记者马年顺利、妙笔生花、笔下留情”之余,也忘不了加上“适度报道”一词。

  -萨马兰奇向中国人民拜年

  今年春节期间,正值冬奥会举行。除了在中央5套直播之外,春节晚会剧组专程前往盐湖城采访了萨马兰奇。因此,大年三十晚上,观众将有可能在荧屏上看到萨翁,听到他的新春祝福。这可以说是昨日新闻发布会上从陈雨露口中引出的“最大新闻”。

  -F4组合亮相晚会

  由于刚刚获得华语“榜中榜”大奖,由于电视剧《流星花园》的流行,台湾偶像组合F4已经成为时下最火的组合。陈雨露透露,F4的四位成员将在今年的春节晚会上献演精彩节目。

  -主持人仍在调整

  几次彩排之后,谁来主持今年的春节晚会已初见端倪:主会场传统式主持人倪萍、文清、朱军;主会场网络主持人李咏、周涛;深圳分会场主持人曹颖、张政。但陈雨露昨日表示,主持人还在调整。

  -陈雨露:为何今年晚会少见动情点?

  经历几次彩排之后,很多人从已曝光的节目中发现,今年春节晚会上“勾观众眼泪”的情形少了。对此,总导演陈雨露解释,他们导演组不想在春节晚会上做让人哭哭啼啼的东西,因此在最初的策划方案中就有意如此,改为做民族情。中央台副台长胡恩则说,想做动情点就得经历苦难,在节目安排上得注意起承转合等铺垫,在春节这样合家欢聚的日子出现太多不是很合适。但他同时强调:在现有的节目里,通过演员的艺术创造,相信到时观众同样能够在情感上产生共鸣,感受到人间的温暖和关怀。

  -媒体记者:功夫在会外

  通气会邀请了55家媒体,但记者注意到一个有趣的现象:更多的记者将功夫放在了会外。会议刚举行了40分钟,就已经有1/3的记者离席。看来经历了此前的“艰苦努力”,很多媒体对今年的春节晚会已经是“心中有数”了。(文/刘江华 罗劲松 郭佳 -摄/崔峻)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幕后故事:痛失亲人的石富宽魏积安“化悲痛为包袱”(2002/02/05/ 17:45)
《一年又一年》揭秘19届春节晚会的台前幕后(2002/02/05/ 15:23)
“漂”向春节晚会--某报娱记赴京采访的辛酸苦辣(2002/02/05/ 14:25)
春节晚会第三次彩排 赵本山陈佩斯昨晚出场(2002/02/05/ 14:01)
评论:春节晚会相见不如怀念(附图)(2002/02/05/ 12:12)
春节晚会新星编:谭晶:《在那东山顶上》是我的(2002/02/05/ 11:57)
马在岸上跑龙在江中游 上海直播点基本筹备就绪(图)(2002/02/05/ 10:30)
除夕饺子立春露馅 春节晚会“箱底”现津门(附图)(2002/02/05/ 10:22)
“晚会序曲”到“榜中榜”-央视春节特别节目全扫描(2002/02/05/ 10:13)
声场延迟现象已被攻克 春节晚会真唱没技术问题(2002/02/05/ 10:12)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