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书剑恩仇录》开机 “香香公主”由日本美女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3:59 红网-潇湘晨报

  晨报讯:已多次被搬上舞台和荧屏的电视剧《书剑恩仇录》今日开机,不仅荟萃了大陆、香港和台湾三地的当红演员,甚至还邀请了韩国与日本演员加盟,声势极其浩大。

  虽然该剧的故事情节已为众多武侠迷尤其是“金迷”所熟知,但制作方雄心勃勃拉出了可谓是“星光闪耀”的强大阵容以壮声威:动作明星有饰演陈家洛的赵文卓和“三当家”吴越,此外还有饰文泰来的吕良伟、以及“余鱼同”谢君豪、“霍青桐”关咏荷、“徐天宏”
梁荣忠和“太后”郑佩佩、“乾隆”陈昭荣。值得一提的是,张丰毅也加入剧组饰演“于万亭”一角,而极少接拍古装动作戏的宁静也将出演“玉如意”。

  当红“打星”吴越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制作方还邀请了日、韩明星加盟,“香香公主”一角就会由一日本美女出演。吴越还特别提到,该剧的武术指导是著名武指元彬,而自己将按照他的指导化身为“千手如来赵半山”,玩出一身暗器功夫。记者周大维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剧本比原著更丰富-香港导演二次打造《书剑恩仇录》 (2002/02/26 09:45)
《书剑恩仇录》明日开镜 陈孝萱带着灯泡上路(图) (2002/02/25 10:16)
参演《书剑恩仇录》 陈孝萱:成名重要暂别爱人(图) (2002/02/08 10:53)
内地香港联手合作 赵文卓关咏荷出演《书剑恩仇录》 (2002/02/06 13:07)
加盟琼瑶旗下人气急升 陈孝萱出演《书剑恩仇录》(图) (2002/02/06 10:28)
《书剑恩仇录》七度上镜 赵文卓出演陈家洛(附图) (2002/02/06 09:3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