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拯救”爱人被传要拍砸 赵宝刚:记者是断章取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2日17: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鑫辉)有了《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和《永不瞑目》这些都市爱情偶像剧的火爆荧屏,“海岩剧本+赵宝刚导演”似乎成了电视剧市场的一个金招牌,没想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尚未开机,竟然爆出“赵宝刚表示这剧肯定砸”的说法,惊诧之余记者28日下午拨通了赵导的手机,他气呼呼地反问记者,“这可能么?我没这么说。”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是海岩2001年推出的新作,讲述的是女模特罗星星和两
个男人--龙小羽、韩丁的“三角恋”故事。在剧中人选上,较早爆出新科金马奖影帝刘烨和海润签约艺员于娜将出演龙小羽和罗星星。近日,突然有媒体爆料“赵宝刚不看好于娜演技,表示该戏一定会搞砸”,对此,赵宝刚显得有些光火,“这可能么?我没这么说。我说过,于娜很年轻,而且不是演员,如果她的戏没出来,就会对该剧效果有影响,这戏就可能有失误。我的话是中性的,记者是断章取义。”赵宝刚不讳言,该剧的演员都很年轻,所以对他们存有顾虑,包括刘烨。当记者问:“为什么该剧不走明星路线?”赵宝刚立即反问记者:“不选他们选谁,当红的你说谁合适?该剧的故事要求演员是鲜嫩的,否则不会让观众相信,剧中的女主人公是模特,哪个演员像?于娜最起码是模特,她在形象气质上与人物贴近,硬件先符合了,表演等软件可以调教。我对于娜的外在形象还是满意的。”至于头戴“金马奖影帝”光环的刘烨,在赵宝刚看来,由于他是第一次涉足电视剧,同样是“新秀”,“影帝与我没关系,演连续剧和演电影是两码事。”

  海岩曾对记者表示,“《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改编成影视剧,很出彩儿,谁演谁火。”扮演龙小羽的刘烨早已是扬名海内外,倒是“韩丁”一角的人选,更吊人胃口。赵宝刚对记者说,韩丁的人选到目前仍没有最后确定,至于先前有媒体爆出的中戏学生李光杰,赵宝刚解释说,他是来试过戏,但他的头发不合要求,戴上头套效果也不太理想。记者最终从赵宝刚处获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目前正处于试拍阶段,3月2日将在北京正式开拍。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狠批于娜演技差 赵宝刚:这部戏肯定搞砸 (2002/02/26 14:20)
赵宝刚新作开机大换角 影帝刘烨“由坏变好” (2002/02/25 07:43)
刘烨领衔赵宝刚《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图) (2002/02/20 17:02)
赵宝刚再掀造星风暴 刘烨于娜“拯救”爱人 (2002/02/19 13:56)
刘烨刘德华胡军周星驰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 (2002/02/27 07:46)
《蓝宇》独秀金紫荆 金马影帝刘烨有望再封帝 (2002/02/22 11:04)
生活、应酬、过去、感情--看刘烨一夜成名之后 (2002/02/05 17:25)
挤地铁坐名车同样自在--影帝刘烨坦露成名后心态 (2002/01/28 15:2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