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还珠格格3》锁定五大主角 导演李平一一解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3日19:51 每日新报

  备受关注的《还珠格格》系列第3部的演员阵容终于在几经周折后浮出水面。昨日,记者采访该剧导演李平后得知,该剧5位主角均已落实。小燕子将由青年演员黄奕扮演,紫薇一角被新人马伊莉获得,因成功塑造何书桓而人气急升的古巨基饰演五阿哥,周杰则继续扮演尔康一角。另外,第二部中晴格格仍然由王艳扮演,萧剑的扮演者是黄晓明。

  李平同时表示,几位男演员变动可能性不大,女演员则还有可能调整。全部签约敲定
大概在3月中旬。

  据悉,《还珠3》将于4月初正式拍摄,昨天,李平已飞赴广州与投资方对外景地进行最后磋商。

  演员出炉过程

  在全部角色中,小燕子一角最难确定,因为赵薇给人的印象实在太深,要走出她的影子又与角色完美融合,实属不易。黄奕能在众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琼瑶阿姨的提携功不可没。她是琼瑶公司力捧的新人,《情深深》本来就要交给她主演,但因哭相太难看而痛失机会,但琼瑶已承诺,有机会一定启用她。《还珠3》试镜时,黄奕正在新加坡拍摄《有情有义》,她嘱咐公司同事将电视剧《卧虎藏龙》和《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精彩片段剪成片花给琼瑶看,不想一举中的。对琼瑶的爱将李平当然不会有什么异议,只说了句:她能入选当然有她的特色。不过也有消息称,是否启用她在内部还存在分歧。

  马伊莉这个名字在影视圈知道的人还不多,采访李平时,他甚至还搞不清楚她名字的写法,是哪个地方的演员。但李平说,她是朋友推荐的,后来看了她主演的《前世今生》。与她本人交谈后,觉得马伊莉人品不错,很朴实,没有其他候选人刻意的表现欲,没有做作的感觉。与紫薇的性格贴得比较近。

  至于古巨基,记者在年前采访他本人和李平导演时,得到的都是因为与广告商有约在先,不能剃头而只客串其中小角色。但为何会最终顶替苏有朋出演五阿哥呢?还是与琼瑶的偏爱有关。因成功饰演了何书桓,古巨基的事业蓬勃发展,所以绝不想放弃与伯乐继续合作的机会。李平说:他已同那个广告商达成协议,剃头没有问题。

  尔康的人选一开始就考虑周杰,但由于他开出的片酬实在太离谱,剧组无法接受,而他也不愿就此让步,故考虑换人。但后来周杰肯降低片酬而获取角色,当然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了。

  剧情暂不透露

  谈到《还珠3》的剧情,李平导演三缄其口,“他们不让我说啊。”但记者旁敲侧击仍然打探到一点虚实。

  “小燕子是否会有孩子?新故事主要围绕他们展开吧?”“谁说的,基本还是围绕原来几个人物开展。”“那黄奕版小燕子与赵薇版区别大吗?”“性格更多层面,应该有些差异吧。”“琼瑶让黄奕练哭,意味着哭戏增加吧?”“也不是,主要还是喜剧,琼瑶的东西还是情爱为主,哭少不了的。关于剧情你就不要问了吧。”(黄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有情有义》《还珠格格3》黄奕周杰古巨基
相关链接
黄奕古巨基王艳-《还珠格格3》圈定五大主演(附图) (2002/02/27 13:01)
保“尔康”周杰压价让步 《还珠》“换角”风波解决 (2002/02/27 11:23)
谈周杰伦说“还珠” 蔡依林马年春节吐露心事 (2002/02/25 13:51)
《还珠3》选角再起波澜 周杰要价太高可能被“炒” (2002/02/25 10:17)
琼瑶阿姨钦点《还珠格格Ⅲ》 “燕”落黄奕 (2002/02/24 10:33)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还珠格格3》四月将按期开机 (2002/02/22 13:35)
有望接演“小燕子” 黄奕要借《还珠3》再热一把 (2002/02/22 08:16)
“邻家女儿”出演紫薇 马伊俐:我会努力演好完结篇 (2002/03/02 09:09)
击败众多竞争对手 新人马伊莉当上“紫薇” (2002/03/01 13: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