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还珠3》选角再起波澜 周杰要价太高可能被“炒”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5日10: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由于琼瑶的新戏《还珠格格3》离开拍日期日益临近,出演剧中主要角色的最终人选受到了“密集关注”。昨天,有消息说“小燕子”已被定为黄奕。与此同时,记者却从李平导演处意外获得另外一个消息:《还珠3》原定尔康的扮演者周杰因为要价太高,将有被换之虞。

  《还珠格格3》自从传出要拍以来,周杰是最先让人“安心”的参演人选,一来由于他
自己态度积极,二来则因为其余演员都将大换血,琼瑶对旧演员要参演均持高度欢迎的态度。但是,昨日李平导演却告诉记者,由于周杰开价“比较高”,超出了剧组原定的预算,剧组可能会因为承受不了周杰的价位,而考虑换人。李平告诉记者,现在他们已经在考虑“原本没有考虑的候选人”,而尔康的候选人也是知名演员。另外,紫薇的人选迟迟未定,也是因为价位的问题,据说紫薇的人选共有两位知名演员,现在剧组重点属意其中一位,但双方目前在出演价位上还未达成统一。(张漪)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还珠格格3》将大换血 除周杰外全部启用新演员 (2002/01/04 11:37)
琼瑶阿姨钦点《还珠格格Ⅲ》 “燕”落黄奕 (2002/02/24 10:33)
狄龙古巨基演皇阿玛五阿哥 《还珠3》三位演员敲定 (2002/02/19 08:04)
感谢阿姨的提拔--古巨基愿为琼瑶剃头加盟《还珠3》 (2002/02/08 10:27)
《还珠3》选角又有新进展 黄晓明有望出演萧剑(图) (2002/02/08 10:27)
亮开嗓门赚吆喝 周杰将演唱《还珠3》三首插曲 (2002/01/31 13:4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