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布兰妮救场亦无用 格莱美颁奖礼收视创新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小甜甜布兰妮的衣着打扮一向劣评如潮,由她连续两年被著名时装设计师兼评论家碧威尔(Mr.Blackwell)选为最差衣着人士,可想而知。不过,日前她一改邻家女孩的形象,以一头高贵鬈发亮相格莱美颁奖礼,立即受到场内观众的赞赏,可惜依然无法扭转格林美直播收视再创新低的局面。

  据尼尔逊市场调查公司的统计数字显示,美国CBS电视台在周三晚现场直播的第44届格
林美音乐颁奖礼,长达三个半小时的节目平均收视,仅录得1900万观众收看,相比过去三年平均有2500万人次的收看纪录,明显相差一大截,再数上去,只比1995年的1730万人次略高一筹,创下近六年来的最低收视纪录,成绩黯然。

  有外国传媒将今年“淡市”归咎于偶像派欠奉,只靠连夺四项大奖的摇滚乐队U2或者赢得最佳男歌手的民谣之星JamesTaylor等乐坛老将充撑场面,年轻捧场客大量流失,自是不难理解;不过,事实果真如此?至少还有一个布兰妮尝试力挽狂澜!

  话说当晚穿上一袭低胸长裙、熨了一头金黄曲发的布兰妮,拖着电视剧《老友记》搞笑男星马修派利担任颁奖嘉宾,当她踏出舞台的一刹,台下反应极为轰动,“她真是美极了!”一名观众说,另一人和议:“这头鬈发令她青春迫人。”

  虽然她的乐坛宿敌Christi?naAguilera当晚也弄了个曲发,还配以一身肯肯舞女郎的性感装扮高唱《情陷红磨坊》主题曲,不过论风头便明显给她比下去了。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喜获格莱美大奖 谭盾:获奖之事可遇不可求(附图)(2002/03/01/ 15:47)
洛佩兹穿透明装--摇滚史上十大性感时刻回眸(多图)(2002/03/01/ 14:50)
经典大奖成咸淡肉--格莱美到底美不美?(2002/03/01/ 14:08)
格莱美场外花絮二:参加颁奖的嘉宾都会收到“红包”(2002/03/01/ 13:59)
格莱美场外花絮一主持人乔-斯图尔特是个“杂家”(图)(2002/03/01/ 13:56)
牺牲前卫压制新人 格莱美年年带出尴尬(附图)(2002/03/01/ 13:50)
聚集格莱美颁奖礼:美国流行音乐圈的大Party(多图)(2002/03/01/ 13:32)
综述:第44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花絮(2002/03/01/ 10:43)
两获提名再度惜败 王健:格莱美改变不了什么(附图)(2002/03/01/ 07:49)
第44届格莱美奖:谭盾再获大奖凯斯大获全胜(多图)(2002/02/28/ 18:50)
第4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