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正文
《天龙八部》总导演锁定吴子牛 将邀港台艺人演段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11: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获悉,由江苏电视台投拍的金庸武侠大戏《天龙八部》总导演基本已经锁定为内地第五代著名导演吴子牛,而演员方面也开始显山露水。

  据有关人士介绍,4日下午《天龙八部》投资方、制作人张纪中等聚在一起开了个“小会”,听取了刚刚拍摄了电视剧《天下粮仓》的著名导演吴子牛对于拍摄《天龙八部》的一些设想,对于这部人物多达170位的武侠剧,吴子牛表示比较难拍,但是同时他也表示出高
度的拍摄热情。据透露,制作方从一开始就将目光投注在第五代电影导演的身上,他们认为电影导演可能拍摄出的效果“感觉更好”。

  据了解,从未执导过武侠剧的吴子牛目前正在恶补金庸小说,他对如何拍摄这部电视剧“有很多想法”。尽管还没有正式签订最后合约,但是从各方面来看,吴子牛担纲《天龙八部》总导演的这个“意向”基本已经可以确定,据知,签约手续会在半个月之内完成。

  另外,有关人士还向记者透露了最受大家关心的演员人选消息。据知,早前制作方想邀请赵薇一人分演阿朱、阿紫两个角色,但是赵薇如没有档期来饰演该剧,他们肯定会请一位“同样大牌的演员去演阿朱和阿紫”。段誉等多位主角的人选目前也正在考虑中,让观众感到惊喜的是,该位人士向记者透露,《天龙八部》制作方将尝试邀请一位“现在非常火”的港台艺人去演段誉这位小王爷,该人士还特别向记者再次强调了“非常火”三个字,让记者不仅浮想联翩,并且深感制作方对该剧的重视,相信这部《天龙八部》的演员群一定阵容强大。(张漪)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相关链接
拜见金庸商议《天龙八部》 张纪中力荐赵薇演阿朱 (2002/02/27 23:53)
暂不接拍《天龙八部》 赵薇:今年只想好好生活(图) (2002/02/25 10:38)
要全力以赴拍电影 赵薇:我不会出演《天龙八部》 (2002/02/25 09:52)
江苏台、九州、文联拟联手 《天龙八部》没央视的事 (2002/02/21 10:09)
《天龙八部》呼之欲出 内地版《神雕侠侣》将搁浅 (2002/02/21 08:30)
江苏台筹拍《天龙八部》 张纪中任制片人 (2002/02/19 20:35)
拜见金庸商议《天龙八部》 张纪中力荐赵薇演阿朱 (2002/02/19 08:20)
内地版《天龙八部》筹拍 主创有望由台湾人担当(图) (2002/01/22 11:08)
张纪中不满《天龙八部》人物造型 心急如焚大光其火(2002/08/16/ 11:46)
陈好敞开心扉解析《天龙八部》“阿紫”(2002/08/15/ 10:40)
综述:《天龙八部》炒作示范本招数解秘(2002/08/14/ 09:33)
刘亦菲对《天龙》充满自信 自言气质像王语嫣(附图)(2002/08/13/ 18:08)
张纪中难舍“射雕情结” 桃花岛入围《天龙》拍摄圈(2002/08/13/ 15:39)
周晓文为《天龙八部》改戏 所有主要人物都提前出场(2002/08/13/ 10:09)
周晓文开机前谈《天龙》:重要的是形散而神不散(2002/08/13/ 08:58)
新人蒋欣将演木婉清 《天龙八部》主角全定了(图)(2002/08/13/ 08:41)
导演周晓文忐忑开拍《天龙八部》(2002/08/12/ 13:25)
钟丽缇演马夫人拒绝美艳 拍“天龙”将说广东话(图)(2002/08/11/ 09: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