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吕布与貂蝉》专题 >正文
《吕布与貂蝉》曾曝“内讧” 傅彪李小璐释原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7日10:49 华商报
《吕布与貂蝉》剧照

  ●傅彪曾罢演●编剧中途退出●剧组险些动手

  已经拍竣有一段时间,但仍一直受到媒体关注的《吕布与貂蝉》《吕布与貂蝉》剧组近日又曝出惊人新闻。有消息称,饰演董卓的著名演员傅彪在拍摄过程中,竟耍“大腕脾气”,以剧本有问题为由,拒绝出演,导致多数编剧中途退出。而该剧另一重要演员李小璐在剧组也频生事端,多次向剧组提出增加片酬,要求遭拒后,双方“险些动手”,后经陈红
自出面斡旋,事态才平息,而最终李小璐“在剧组拍了几天戏就拿走了17万”。

  傅彪:可能编剧过激了

  记者为此采访了傅彪。他正忙着拍摄电视剧《情断万寿山———十三格格》,但一听到“耍大牌罢演”的事情,就急了:“我绝对没有拒拍。”他特意抽出10分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有几场我和陈红的对手戏,编剧早上才把剧本给我,我只能在从北京赶往片场的途中看看,看后觉得不适合剧中人物,就给陈红讲了,陈红也同意我的意见,我们就请编剧组改,并回到北京与编剧组就这几场戏聊到深夜。编剧组还打长途电话和远在英国的陈凯歌探讨了4个小时,最后达成了最佳方案,这几场戏也顺利拍了,并没有什么“无理取闹”的事。

  傅彪强调:“其实探讨剧本在剧组是很正常的,在艺术上仔细推敲不是挺应该的吗?我这样做,是对凯歌负责,对看《吕布与貂蝉》的观众负责。也可能某些编剧受不了,就对媒体讲了过激的言辞,如果是这样,我只能说遗憾了。”

  李小璐:事情已经过去了

  记者15日还采访了李小璐,但她并没有就此事给记者一个明确的解释。她说,这种事已过去很久了,她不想再提。小璐在与记者短时间的交谈中,不断强调:“我的艺德和作风很好,随便找我曾经呆过的任何一个剧组去打听,他们对我都是有口皆碑的。”

  李小璐的父亲在闻知此事曝光后,表现得异常激动。同时身为李小璐经纪人的他表示,此事已发生了半年多,并且“已有圆满解决”。他说,这件事与李小璐没有关系,她还是个孩子,有一些事情,她并不了解。她甚至连自己拍戏的酬金是多少都不知道。于峰 张松岩I亦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编剧撤退傅彪“罢演”--《吕布与貂蝉》幕后秘闻(2002/03/15/ 10:48)
35集电视连续剧《吕布与貂蝉》登上苏州荧屏(2002/03/13/ 10:34)
《吕布与貂禅》--情迷三国惊世未了缘(2002/03/09/ 17:15)
《吕布与貂蝉》尚未正式播出 已经开始赚钱(2002/01/26/ 11:23)
《吕布与貂蝉》探秘:专访“董媛”和“心”(多图)(2002/01/25/ 14:15)
黄磊抱憾未和陈红拍吻戏 董卓强迫使坏发兽性(2001/11/29/ 19:36)
电玩《鬼武者》音乐制作者欲加盟《吕布与貂蝉》(图)(2001/11/29/ 12:54)
陈凯歌“天价”邀佐川河内守打造《吕布与貂蝉》主题曲(2001/11/28/ 13:28)
《吕布与貂蝉》春光乍泄 陈红黄磊造型曝光(多图)(2001/11/26/ 12:52)
图文:《吕布与貂蝉》人物造型--吕布的动漫设计(2001/11/26/ 12:43)
电视剧《吕布与貂蝉》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