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帆《青衣》新造型曝光 张纪中给徐帆当配角(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6:06 新浪娱乐
徐帆在《青衣》中的全新京剧造型

张纪中饰演的大导演在听谭阳饰演的酒醉之后的乔炳璋诉苦

  在“指导老师”潘红没到场,“老公”傅彪缺席的情况下,徐帆一个人接受导演康红雷的指令,在大连独自舞《青衣》,一舞就是一个“五一长假”。就在《青衣》5月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前两天,记者跑去正在大连拍戏的剧组探班。

  因为大部分主要演员都没有到场,和徐帆之前又有过接触,所以记者独自在大连剧组
下档的华能宾馆大厅里转悠,想碰碰制片人张纪中,不想一脚踏两船的张纪中竟已转道《天龙八部》剧组了。但记者还是从剧组一工作人员处惊悉,张纪中这回在《青衣》一剧中也上戏了。

  《青衣》有着今年内地电视剧最强的创作班底,但张纪中还是闲不火,竟以自己在当今演艺界的份量再为《青衣》加码,让导演康红雷在剧中为他量身定作了一位大导演的角色,饰演剧中另一主要人物乔炳璋的好朋友。乔炳璋是徐帆饰演的女主人公筱燕秋的团长,在京剧坚难走市场的背景下,一边在团内硬端着架子的乔炳璋,另一边背着人将一肚子的苦水倒给好朋友张纪中。提及这话来,张纪中自我解嘲似的笑了:“我其实拍哪部戏时都会客串一个角色了,只是戏不多,像这回在《射雕》里,我就演了一个武功最高的,一出场没台词就走了的隐者,但我的角色都很抢眼。”而事实上,原来张纪中在剧中的确有一个更抢眼的角色,导演康红雷让张纪中原本要和这部剧的女老板辽宁华艺影业有限公司的老总张颖演段对手戏,只是后来张颖五一游山玩水,把张纪中给忘了,而张纪中也只能在剧中唱独角戏了。不过5月12日《青衣》的新闻发布会,张纪中已和徐帆承诺一定到场。《时代商报》记者郭慕华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冯小刚话《青衣》:徐帆是少数能演这角色的人之一 (2002/04/24 16:57)
徐帆傅彪潘虹全面敲定 张纪中赴连密谋《青衣》开机 (2002/04/19 10:56)
徐帆傅彪潘虹加盟 《青衣》5月1日开机 (2002/04/16 15:24)
众多演技派明星加盟 《青衣》演员阵容终于敲定 (2002/03/23 14:26)
潘虹入主《青衣》成定局 出演哪个角色还未确定 (2002/03/19 11:59)
徐帆正式与张纪中联手《青衣》 梁冠华李倩加盟演出 (2002/02/26 12:02)
张纪中替代冯小刚 徐帆与老公合作《青衣》梦想泡汤 (2002/01/16 16:47)
“我要回家生孩子”--徐帆收山之作《青衣》将开拍 (2002/01/16 08:14)
相关资料:  徐帆张纪中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