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喜善年纪偏大被放弃 宋慧乔有望出演王语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0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5月27日讯:(记者王潇)自胡军签下第一男主角“乔锋”开始,《天龙八部》演员阵容鳞选便正式拉开大幕。昨日,记者从剧组了解到一个惊人数字,目前已有数千演员主动找上门来,让剧组应接不暇且疲于应付,可惜戏分最重的“段誉”人选仍然是空白一片。

  目前,只有饰演“乔锋”的胡军与剧组签约,其他主角人选仍未最后定夺。由于只有
定下段誉人选才能决定钟灵、木婉清等人选,剧组为此头痛不已。有传林志颖陆毅周渝民是预备候选,但导演周晓文透露,林志颖今年已经28岁,年龄偏大,气质偏差;陆毅太高,不能与胡军配戏;周渝民不会演戏,不再考虑他。周晓文心里倒是有人,他说,20年前的李连杰是最理想的人选。

  另外,“王语嫣”本来有意由中国观众熟悉的金喜善扮演,但由于28岁的她很难“装嫩”而被迫放弃,取而代之的是后起之秀宋慧乔。剧组特别中意宋慧乔在《蓝色生死恋》中的出色表演和乖巧扮相。张纪中证实,韩文剧本大纲已经送到了宋慧乔手上。如果没有太大变数,《天龙八部》将是宋慧乔拍摄的第一部中国电视剧。

   短信世界杯站,随中国队征战世界杯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龙八部》搜索韩国美女 金喜善宋慧乔收到剧本 (2002/05/26 10:41)
金喜善从未看过《天龙八部》 能否演王语嫣尚未可知 (2002/05/24 16:36)
胡军签约《天龙八部》 钟丽缇守望“马夫人” (2002/05/24 07:08)
《天龙八部》影视城开工兴建 真实前提下适当夸张 (2002/05/23 10:34)
来京商谈《天龙八部》 钟丽缇不想再做“花瓶”(图) (2002/05/22 10:04)
《天龙八部》有了新进展 李小璐有望替下章子怡(图) (2002/05/18 10:16)
金庸张纪中杭州谈新剧 《天龙八部》要“暗线明写” (2002/05/15 08:38)
《天龙八部》大纲出炉 周晓文:原著人物只留一半 (2002/05/01 14:34)
相关专题
胡军宋慧乔“韩国美女No.1”金喜善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