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达华评说《壮志雄心》:如果香港拍就会更好些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13:23 深圳商报

  香港影星任达华在正在中央台播出的电视剧《壮志雄心》中出演教练罗毅这一角色。该剧是内地首部足球题材的电视剧,播出后却遭到观众不少的指责。6月2日,任达华来深圳参加一个剪彩仪式,记者特就《壮志雄心》的话题采访了他。

  问:你对自己在剧中的表演满意吗?
  答:我感觉还算成功。

  问:你主演的《壮志雄心》正在中央台播出,观众中有很多批评的声音,认为它不值一看,对此你是如何看的?
  答:我没有听到这方面的消息。不过,这部电视剧中央台很重视。我认为它也是成功的。因为它反映了一种拼搏向上的精神,反映了人应该有的一种良好的精神状态。这部戏我想如果观众看了,会从中得到许多有益的精神养料,尤其对于小孩子来说,很有教育意义。

  问:如果以艺术的标准来衡量呢?
  答:这是一部很现代的电视剧,艺术上我看它也是很成功的。

  问:陆毅张庭在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还有其他知名演员加入了演出。对他们在剧中的表演你有什么评价?
  答:他们都演得很好。尤其是达式常扮演的苏东英,很老到。达式常的演技很好,很富于艺术感染力,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问:一段时间来经常看到你拍广告,还搞摄影、绘画等,拍戏好像少了。是不是以后你的精力将主要集中在这上面?
  答:我已经拍了600多部电影和2000多集电视剧,以后我还会继续拍。因为演戏是我的生命,我的主要精力都将放在这上面。我喜欢摄影和绘画,也是为了演好戏,因为它们可以教你更好地去表演。我喜欢水墨画,跟一位现在定居香港的内地画家学习水墨画,明年可能要出一本画册。

  问:如果香港拍《壮志雄心》这种题材的电视剧,全部采用香港的导演、演员和制作,你想它与现在播出的这部剧会有什么不同?
  答:肯定有差别的,因为内地和香港的文化不同。如果香港拍,会更现代一些,更生活化一些。不会有这么多对话,而会加强事件,依靠事件来推动故事的发展。(本报记者单中桂/文)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沙编剧体会《壮志雄心》:边写故事边拍摄 (2002/05/29 13:16)
真球迷不爱 《壮志雄心》只哄假球迷? (2002/05/26 14:45)
陆毅新造型太酷了--《壮志雄心》球迷不屑影迷爱 (2002/05/24 07:15)
陆毅拍完《壮志雄心》聊中国足球:中国队比较危险 (2002/05/23 11:55)
拍完《壮志雄心》 陆毅球技大长成了“真球迷” (2002/05/23 10:21)
唐季礼谈《壮志雄心》:要健康足球不要黑哨(附图) (2002/05/23 10:28)
组图-米卢上海为《壮志雄心》作秀与美女眉目传情 (2002/05/22 18:09)
相关专题
《壮志雄心》任达华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