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潘虹傅彪徐帆加盟电视剧《青衣》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6日14:45 辽沈晚报

  时间:2002年6月5日

  地点:辽宁大厦礼堂,电视剧《青衣》的拍摄现场

  7时45分,记者来到现场,礼堂里坐了很多人,今天要拍的这场戏是第一集的第一场,其实是场戏中戏——《青衣》首映式。礼堂的大门被推开,接下来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张纪
、潘虹、徐帆、抱着孩子的傅彪将依次走上舞台。接下来本剧的制片人向观众介绍各位演员,徐帆作为演员代表讲话。您别以为这是真的,其实这些都是戏里的内容。

  张纪中片场“晕镜头”

  《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加上即将出炉的《天龙八部》,这些大片无一幸免都与张纪中有关。在网上点击“张纪中”,你会看到有关这位大胡子导演各种各样的新闻。别看他名气那么大,但今天也要服从“小康”(康洪雷)的安排。只是一个进场的镜头就把张纪中折腾了几个来回。不过这还不算什么,对于追求极至完美的康洪雷来说,不把一个镜头拍到他满意为止,他是不会罢休的。在拍上台讲话那场戏时,张纪中竟然犯了“晕镜头”的毛病。一听“开机”就急忙问:“我瞅哪呀?”接下来,因忘记台词又来一遍,连续五个回合下来折腾得张大制片满头大汗。就像他在台词中说到的那样:“沈阳的观众太热情了,热情得让我想脱衣服。”

  众星捧月“小憨妮”

  “憨妮”是谁?她是剧中最小的一个演员,在剧中扮演徐帆和傅彪的孩子。扎着两条小辫子,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姑娘。可能就是因为她太可爱了,剧组的每一个人都拿她当宝贝似地哄着、宠着。除了剧中的父母徐帆、傅彪在争着抱“憨妮”,张纪中也不甘示弱,要让“憨妮”尝尝大胡子的魅力。看见记者在照相,傅彪冲着记者说:“看咱姑娘怎么样?”这么可爱的小演员来自哪里?记者从投资方张颖那里才得知:“憨妮”的妈妈陈枰就是《青衣》这部剧的编剧。

  潘虹大赞康洪雷

  这次在沈阳采访到著名演员潘虹无疑是记者的一大收获。因为潘虹来沈阳的机会不多,而在6月5日晚,她就将离开沈阳赶赴上海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所以记者抓紧一切机会采访了她。潘虹对导演康洪雷是赞不绝口,就连拍完剧组全家福之后还在跟张纪中说康洪雷的好。潘虹认为康洪雷是她所接触的青年导演中最有才华的一个,“他既能将《激情燃烧的岁月》这样阳刚的东西让观众认同,同时又能将《青衣》这样阴柔、凄美的东西拍到极至,他会前途无量”。本报记者肖杨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光头傅彪与徐帆大连“压马路”--目击《青衣》片场 (2002/05/13 14:25)
徐帆《青衣》新造型曝光 张纪中给徐帆当配角(多图) (2002/05/11 16:06)
冯小刚话《青衣》:徐帆是少数能演这角色的人之一 (2002/04/24 16:57)
徐帆傅彪潘虹全面敲定 张纪中赴连密谋《青衣》开机 (2002/04/19 10:56)
徐帆傅彪潘虹加盟 《青衣》5月1日开机 (2002/04/16 15:24)
《青衣》剧组罗圈盼 (2002/03/26 03:39)
众多演技派明星加盟 《青衣》演员阵容终于敲定 (2002/03/23 14:26)
潘虹入主《青衣》成定局 出演哪个角色还未确定 (2002/03/19 11:59)
徐帆正式与张纪中联手《青衣》 (2002/03/07 23:48)
相关专题
徐帆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试听儿歌-两只老虎
试听许茹芸-真爱无敌
试听莫文蔚-忽然之间
试听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怡佳手机车载免提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