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正文
《天龙》请来众多大腕 “慕蓉复”会五国外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9日13: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被媒体密切关注的金庸剧《天龙八部》参演人选,近日随着段誉段小王爷的最终人选———林志颖的敲定,也开始了大面积的“显山露水”。昨日,记者分别联系了该剧的制片人张纪中、导演周晓文及投资方之一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的有关负责人,得悉该剧的一批“老美女”们都已名花有主了,而小美女们还正在紧锣密鼓的选择中,另外,该剧还将有一些大腕级明星友情客串。


  据介绍,尽管《天龙八部》中大理国的风流王爷段正淳还没有选定,传说中的参演人选赵文王宣也被周晓文一口判下“不可能”,但是,这并不妨碍段正淳的一批“旧爱”及恶人叶二娘等都锁定到了比较出彩的人选。其中,香港著名艳星钟丽缇饰演康敏,彭丹、石兰、何赛飞、盖丽丽、王路遥、高远等被锁定为其他的人选,当然,角色细分还有待进一步确定。而早前要参演《天龙八部》的吕丽萍孙海英夫妇,因为接了别的戏,都与该剧无缘了。被金庸描述成“神仙姐姐”的王语嫣及段誉的众多妹妹目前尚没有定论,但是王语嫣一直暗恋的“表哥”慕蓉复倒也顺利找到了人选———白石千。名字在内地还相当陌生的白石千在香港度过童年,在美国长大,之前他曾参演张艺谋的新作《英雄》、曹桂林的电视剧《偷渡客》和杨阳的《世界没有末日》等,还在香港版电影《天龙八部》中露过脸,这位长相英俊的“慕容复”居然会五国外语。

  由于《天龙八部》中各具特色的人物非常之多,因此一些大腕级明星对出演该剧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昨日记者同时得知,张国立王刚葛优已经答应友情出演戏分不重的角色,而形象特殊的张纪中和周晓文也想在剧中过一把戏瘾,他们分别选择了两个父亲———前者饰演萧峰的爹萧远山,后者则出演慕蓉复的父亲慕蓉博。

  另外,据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天龙八部》项目负责人李乃光透露,在《天龙八部》的人选定下后,其基本阵容将于7月份在南京与新闻媒体见面,见面会将采用新颖的晚会方式。(张漪刘朴)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相关链接
林志颖正式签约《天龙八部》演“段誉”连称幸运(图) (2002/06/28 10:40)
《天龙八部》导演昨日再度确定林志颖将演段誉 (2002/06/27 15:05)
《天龙八部》“段誉”最难定 导演和投资方立场不同 (2002/06/27 10:04)
《天龙八部》演员名单即将揭晓 段誉阿紫人选初定(图) (2002/06/26 17:29)
张纪中下保密令:《天龙八部》任何消息不得外露 (2002/06/26 15:55)
《天龙八部》导演周晓文:徐静蕾黄奕蒋勤勤不够美 (2002/06/24 10:39)
《天龙八部》阵容悬而未决 新星郝蕾有望演阿紫(图) (2002/06/12 15:16)
宋慧乔条件太苛刻 《天龙八部》无奈放弃韩国美女 (2002/06/12 10:19)
张纪中不满《天龙八部》人物造型 心急如焚大光其火(2002/08/16/ 11:46)
陈好敞开心扉解析《天龙八部》“阿紫”(2002/08/15/ 10:40)
综述:《天龙八部》炒作示范本招数解秘(2002/08/14/ 09:33)
刘亦菲对《天龙》充满自信 自言气质像王语嫣(附图)(2002/08/13/ 18:08)
张纪中难舍“射雕情结” 桃花岛入围《天龙》拍摄圈(2002/08/13/ 15:39)
周晓文为《天龙八部》改戏 所有主要人物都提前出场(2002/08/13/ 10:09)
周晓文开机前谈《天龙》:重要的是形散而神不散(2002/08/13/ 08:58)
新人蒋欣将演木婉清 《天龙八部》主角全定了(图)(2002/08/13/ 08:41)
导演周晓文忐忑开拍《天龙八部》(2002/08/12/ 13:25)
钟丽缇演马夫人拒绝美艳 拍“天龙”将说广东话(图)(2002/08/11/ 09: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