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刘晓庆”广东受冷落 《火凤凰》仅播一集即叫停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火凤凰》刚在广东台珠江频道播出一集后,就被有关方面要求暂停播出。

  据透露,有关方面认为在刘晓庆被捕期间推出由她主演的《火凤凰》不合适,于是要求暂停播出。本想趁此抢夺收视和广告的广东台也只好作罢,从8月6日晚起在同一时段推出26集时装剧《再见爱人》

  《火凤凰》讲述的故事其实很老套:上海富家女方盈盈爱上了英俊的银行小职何振鹏,没想到何为她布下陷阱,不仅逼死方父侵吞了百万家财,还放火害她被严重毁容。整容后的方盈盈决定实施报复计划……剧中,刘晓庆分别饰演方盈盈、凤凰女、阿桃、表姐和男扮女装的龙少爷等五个角色。

  “富姐”广州无人理睬

  自从刘晓庆涉嫌逃税被捕入狱后,众书商就“借机发财”。与刘晓庆有关的新书《调查刘晓庆》、《谁把刘晓庆送进牢房》、《泥腿子状告大明星》和《赤裸的刘晓庆》等一连串相继面市。可是在这股热潮之中,广州书市却对“刘晓庆”表现得出奇的冷漠,不仅没有借机进新书,之前刘晓庆的旧书也“门可罗雀”。

  记者从广东新华发行集团的发行中心了解到,在他们的图书档案中有记载的关于刘晓庆的书有以下四个版本:花城出版社1997年版的《刘晓庆的是是非非》、广东人民出版社1997年版的《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海南出版社2001年版的《刘晓庆成名之谜》以及光明日报出版社2001年版的《我把刘晓庆送上法庭》。该中心工作人员说:之前除了陈国军的“不得不说的故事”曾经有过一次购进200本并马上脱销的记录外,其他的书都还有库存,所以暂时没进新书的打算。

  记者在广州购书中心看到,关于刘晓庆的书还是前两年的旧版,包括中华工商联的《策划亿万富姐———刘晓庆经纪人浮出水面》以及海南出版社的《刘晓庆成名之迷》等。这些书放在人物传记这一栏,“刘晓庆”的旁边是“赵薇”和“张曼玉”等明星的书,记者现场发现,“刘晓庆”魅力远远不敌“赵薇”和“张曼玉”,几乎无人翻阅这个“当红”的问题明星。据购书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在上世纪80年代《刘晓庆的故事》曾出现过读者抢购一空的盛况后,以后关于刘的书读者反映都很平淡。

  四川老乡热卖“刘晓庆”

  与广州书市的“门可罗雀”相比,刘晓庆四川的老乡们还是很关注这个“出位”的家乡人。重庆书市则出现“门庭若市”的热闹景象。据悉,山城本来不太火的书市却在刘晓庆被捕后“烧”了一把旺“火”。

  重庆图书市场巨头———新华书店的经理对记者说,“新华书店赶紧调集了一些有关刘晓庆的老书到各大门市,但最主要的精力还是放在了积极联系新书上面。”他们第一时间积极与北京方面联系新版图书。

  在重庆市内的各大书市里,有关刘晓庆的书籍不管是新的旧的还是贵的贱的均被书贩摆在了书摊的显眼位置。有陈国军写的《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上海作家王学仁的《刘晓庆官司案》,还有20世纪80年代发行的《刘晓庆的故事》、王建中的《我策划亿万富姐刘晓庆》。当然也有惹上官司的王建中所写的《我把刘晓庆送上法庭》等。据书贩们介绍,自从刘晓庆被捕以后,凡是有关刘晓庆的书每天都排在销售榜榜首,有的书已经脱销,书贩们都已进了第二批。而大多数书贩都期待第一时间拿到《明星末路———谁把刘晓庆送进监狱》的新书。(本报记者庄园、实习生叶薇、通讯员蔡琳)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刘晓庆
相关链接
刘晓庆杨钰莹陈宝莲--对三个女人的娱乐关怀(图)(2002/08/09/ 13:43)
《调查刘晓庆》被指炒陈饭 “剪刀浆糊”速成新书?(2002/08/09/ 11:28)
潘长江叹息刘晓庆 高谈真艺术(2002/08/09/ 10:03)
刘晓庆出事缘何墙倒众人推? 不缺名不缺钱就缺朋友(2002/08/09/ 07:36)
刘晓庆爱做“无本生意” 拿名字当“通用货币”(2002/08/09/ 07:34)
众明星献艺青城积极纳税 刘欢11.3万韩红1.7万(2002/08/08/ 18:18)
刘晓庆如何坑害无辜农民?“空手道”游戏内幕曝光(2002/08/08/ 14:47)
老导演常彦慨叹:刘晓庆“心灵深处”想啥呢?(2002/08/08/ 10:04)
打击明星偷税敲山震虎 中国不许任何人逃税(2002/08/07/ 18:36)
知情人暗指:刘晓庆“事发”另有隐情(附图)(2002/08/07/ 15: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