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3春节晚会导演明天竞标 孟欣透露自己准备参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3:52 扬子晚报

  计划于8月20日举行的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竞标,已被众多媒体记者“盯牢”。不过,业界一位资深人士昨日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以往历届春节晚会总导演竞标,大都采取“封闭式”,只有有关的小范围人员参加,在宣传报道上,也采取低调,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竞标也不会例外,而且,在宣传方面,这次总导演竞标会更加低调。至于唱低调的原因,该人士分析说,一是因为2002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大家公认不怎么成功,因此,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一开始调门就要放低,即便憋着一口气想打翻身仗,也会把气力用在行动上
,而不是嘴上咋呼;二是对于春节联欢晚会,央视在对外宣传上一贯主张低调,其目的就是降低观众的期望值,同时也给春节联欢晚会的演职人员“减压”。

  低调归低调,表面的平静却并不意味着内里的消停:此番参与竞标的几员大将———央视《音画时尚》导演吴楠、赵刚,戏曲音乐部导演王炳森,文艺部导演陈临春,语言类节目“大拿”王晓都已做足准备,只等20日亮出最后的底牌。据来自消息灵通人士的消息说,早在一个月之前甚至更早之前,就已经闻到了“竞争的味道”,竞标者在参加竞标之前数月,大都非正式地组建好了自己的“班子”,进行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当这几天人们都在议论有5位导演参加了明年春节晚会导演竞标的时候,曾经参与过2002年春节晚会竞标的另一位导演———孟欣在做什么呢?昨日记者联系到孟欣,正想问她为什么没有参加2003年春节晚会竞标的时候,孟欣导演却意外地告诉记者,其实她并没有放弃,甚至自己已经想好了要脱稿参加2003年春节晚会的导演竞标。

  昨日一直没有对外界透露自己准备参加竞标的孟欣,还第一次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施政大纲”。她表示如果这一次参加竞标成功,那么她将在整个晚会上融入自己的风格,主要是在主题上、内容上体现和贴近老百姓,要办成真正老百姓的文艺节目。(邓鲁平、虞纪)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3年春节晚会总导演下周竞标 5大导演各显其能 (2002/08/16 07:21)
羊城晚报:世界杯与春节晚会的十大共同点 (2002/06/29 17:45)
2002春节晚会盖棺论定 陈雨露:前进半步就满意 (2002/04/02 08:17)
参加“3-15”晚会 唐杰忠委婉评述春节晚会 (2002/03/15 11:31)
春节晚会网上评选遭质疑 (2002/03/07 23:47)
为何要把春节晚会升华成““新民俗”? (2002/03/07 15:22)
春节晚会节目评奖受质疑 赵本山姜昆获奖非议最大 (2002/03/02 15:20)
成春节晚会最大“黑马” 雪村:我是农民遇到好人了(图) (2002/03/01 11: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