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沈冰亮相都江堰 接棒新版《综艺大观》成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09: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9月09日讯:(记者周帅 宋红)昨日,记者得知在“你好,世界杯”报道中声名大噪的央视美女主持沈冰,正在都江堰的虹口乘橡皮艇勇战激流后,急忙赶赴现场,正巧看见脚踏草鞋、身穿橘红色救生衣、短裤的沈冰弃艇上岸。原来沈冰是为主持改版后的第一期《综艺大观》,专程到都江堰来“体验生活”的。

  都江堰群众为沈冰叫好

  荧屏下的沈冰满脸秀气,显得更年轻,1.72米的身高使她更显亭亭玉立。虽然衣角都还湿漉漉的,沈冰却兴奋得像一个孩子似的大叫。在沈美女忙着卸下救生衣的当儿,记者见缝插针地展开了采访。虹口白沙河的水流正处于汛期,十分湍急,漂流很危险,不过运动员出身的沈冰告诉记者,她喜欢冒险和挑战,这次来到都江堰,看见橡皮艇就情不自禁地想披甲上阵,“尽管现在还有些后怕,但真的很刺激。”但她还是用手摸着额头,有些惊魂未定地说:“现在还有些头晕。”岸边的不少观众早已发现沿江漂流的美女就是沈冰,不但为她来到都江堰而吃惊,更惊讶于她的勇气,纷纷缠着她要合影、签名。沈冰也十分和气地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对接替曹颖一事三缄其口

  在得知记者的身份后,沈冰很是吃惊,因为《综艺大观》这次到都江堰采景拍摄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据悉,自从曹颖离开央视后,主持《综艺大观》的“重任”就落在了沈冰身上。不过沈冰谈到《综艺大观》换主持一事时却很谨慎,当记者问她是否以后就弃“体育”从“文艺”时,沈冰连连表示,自己只是改版后第一期节目的嘉宾主持。

  新《综艺大观》“爱”上都江堰

  记者昨日也采访了《综艺大观》的导演孙滨,他兴奋地告诉记者,之所以新版《综艺大观》移师都江堰,是由于一个朋友的推荐。而都江堰深厚的文化氛围让孙滨着实兴奋不已:“真是太伟大了!”他当即拍板,定下新版《综艺大观》以巴蜀文化为主题。

  这次节目组提前入川,就是来做准备工作的。孙滨表示,新版的首期《综艺大观》将于近日在离堆公园正式开机,并会以都江堰为背景,邀请来自全国的歌星献艺诠释巴蜀文化。届时李琼和“高原红”组合都将前来献唱,来自北京的何静也将演唱彝族特色的歌曲《火把》。该期节目将于10月在央视播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