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广州3月播《射雕》 蓉儿晚上讲粤语白天说普通话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09:02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昭)记者昨天从广州电视台获悉,新版《射雕英雄传》将于3月下旬与广州观众见面。另据了解,除了《射雕》之外,去年广受关注的剧集《金粉世家》也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播出。但热门剧集《还珠格格3》就没有那么快与观众见面了。

  《射雕》发行量超过《笑傲》

  尽管翁美玲演绎的83年版《射雕英雄传》已经是观众公认的经典之作,但由李亚鹏周迅这对新晋情侣联手打造的新版《射雕英雄传》,仍然令不少好奇的“金迷”引颈期盼,而杨丽萍等名家的加盟也让这部剧成为了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剧集之一。昨日,记者了解到,新版《射雕英雄传》长达43集,即将3月下旬在广州电视台播出的。每晚首轮播出的是粤语配音版本,白天回放时才是普通话版本。

  在电视台播出之前,新版《射雕英雄传》的VCD与DVD均已上市。记者曾致电新版《射雕》的发行方广东中凯音像文化公司的主管人员欧阳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新版《射雕》的发行情况比他们预期的还要好,与张纪中监制的上一部金庸作品《笑傲江湖》相比发行量要好很多。此外,不少已经观看过新版《射雕》的观众也表示,该剧画面精美,值得期待。网民意见虽然有赞有弹,但对杨丽萍饰演的梅超风的好评确实一致的。

  《还珠3》播期未定

  除了新版《射雕》,《还珠3》也是今年备受期待的剧集。但该剧发行人刘小姐表示,目前《还珠3》还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要到3月才能看到成片。与《金粉世家》即将登陆央视不同的是,《还珠3》走的是地方路线,主要在各地市级电视台播出。刘小姐表示,《还珠3》的发行情况十分火爆:“我完全不用担心这部剧的发行,因为这部剧还没有拍完的时候,预购的商家就已经很多了。”至于《还珠3》播出的具体时间目前还不能确定。

  此外,由于古巨基的国语发音不标准,《还珠3》将继续起用配音演员为他配音。刘小姐介绍说,《还珠3》中为古巨基配音的演员就是在《情深深雨蒙蒙》中为他配音的那位演员。而狄龙也因为普通话发音不过关需要配音。

  此外,年前以天价卖出,成为目前为止内地成交价格最高的剧集之一的《金粉世家》也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根据张恨水先生同名小说改编,由董洁陈坤主演。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