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开灯谜会 为《还3》开播再助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18: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灯谜会

  新浪娱乐讯:绵绵的冬雨浇不灭“《还珠》迷”们追捧的热情。昨日下午,长沙上空虽然飘着细雨,但赶来参加 “《还珠格格》灯谜会”的 “还珠迷”们还是把湖南大剧院的活动现场挤得人满为患。这也是湖南卫视为《还3》开播而举行的系列造势活动中的一项。

  灯谜会在“七仙女”的轻歌曼舞中拉开序幕。尽管并非真正的《还3》演员,但身着
漂亮格格服的仙女们一出现,还是引来了FANS的尖叫。主持人杨乐乐、李维嘉看着这些忠实的“还珠迷”们,也全都妙语连珠,和FANS们一起猜灯谜、做游戏、看片花,FANS的热情将现场气氛一次次High到最高点。

  “比背课文还要熟悉”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到场的FANS除了小孩和她们的父母外,还有年老的奶奶、爷爷,这足见《还珠》的魔力。这些不同年龄阶段“还珠”FANS在现场参与的第一个活动就是猜灯谜。谜面上所有的问题都来自于《还珠》系列剧,不过据记者观察,以即将开播《还3》的内容居多。当乐乐、维嘉两位主持一声令下,宣布猜灯谜环节开始时,只见众多的小FANS快步跑到前台,把写着谜面的纸条撕下,然后就挖空心思猜谜底。由于现场观众太多,两位主持不得不宣布以5个人为一组,上台宣布自己的答案。当维嘉念毕“汉高祖下海,打《还3》中一演员人名”时,一个小男孩立即脱口而出:“刘涛”!至于“一司令员后带着两个勤务兵”、“马伊俐谜面”等谜面,同样难不倒熟悉《还珠》剧情的小观众们。当主持人把小燕子的一些经典语录拿出来时,只见FANS们更是熟背如流。维嘉当众调侃到“他们背这些可能比背课文还要熟悉”时,引来到场观众的大笑。拿着湖南卫视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奖品——《还3》精美台历,FANS们心里更是乐得开了花。

  拉歌拉成了大联唱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拉歌比赛。规则要求从到场的观众选出两支代表队,队长分别由维嘉和乐乐担任。活动要求观众现场清唱《还珠》系列主题歌,只见热情的观众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很快就选出两队。这一队刚唱完“你是风儿我是沙”时,另一队立马接着开唱“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当河水不再流”;这队才唱“有一个姑娘”,那队“(……)”,真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两个队长都为自己队员的表现频频叫好,台下的观众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只要台上开口唱哪首歌,就会情不自禁的一起唱。到最后,拉歌比赛成了《还珠》歌曲大联唱。参赛队员因“分不出”胜负,都拿到了奖品——还3歌曲原声大碟。

  奶奶级的“格格”凑热闹

  活动现场,最让人开心的环节就是挑选出三位女士与先生来扮格格阿哥,让他们现场穿上漂亮的格格阿哥服,比看谁最先穿好。话音刚落,就有好些观众冲上台,其中竞有一位奶奶级的“格格”。阿哥们因服装相对而言比较简单,都先穿好,而三位格格则武艺水准参差不齐,到最后,奶奶级的格格都没有穿上格格服,只是把清宫鞋穿上脚。虽说这位老奶奶没有把服装穿上,但她还是有绝招获胜,只见她穿着清宫鞋,竞能“如履平地”般行走,引得现场观众的惊叹声不止。两位主持人看着被这些格格阿哥的表现,不禁笑言道,这些格格阿哥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哪有这么大年纪的格格呀,分明是一个“容嬷嬷”。

  为感谢FANS的热情,活动结束前,举办方特意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还3》片花。观众们都立即被剧情所吸引,热热闹闹的现场骤然间寂静下来。看到精彩的“象阵”,许多人更是气不敢出:这是真的吗?虽然《还3》很快就会在湖南卫视播出,但记者注意到,现场没有一个观众提前退席。在得知14日上午举行的《还3》主演与影迷见面会入场券将现场部分派发时,还珠FANS欢呼声又起,入场券顷刻被一抢而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还珠格格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