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昨夜星城不眠 2004年湖南卫视春晚奏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12:10 长沙晚报


本土最受欢迎的笑星大兵与新搭档进行的表演仍给人感觉像以前的风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湖南卫视春节晚会,有着隆重的“情”、“福”、“喜”色彩

余文乐

于文华深情演唱《不要惦记家》。

正当红的亚洲偶像TWINS组合唱了一首非常吉祥的《你最红》。

  本报讯 昨晚,长沙最低气温接近零度,天空还下着细雨,但湖南广播电视台的五洲剧场却热腾到沸点,因为一直被观众寄予厚望的湖南卫视2004年春节晚会在这里如期敲响。金嗓子于文华、本土著名笑星奇志、大兵、亚洲当红偶像TWINS、忧郁王子王杰等众多耀眼明星轮番登台献艺。美丽的星城在这一刻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也在这一喜庆之日迎来了新的
一年。

  温馨、煽情弥漫全场

  用“温馨”、“煽情”来形容昨晚的春节联欢晚会一点也不为过。充满人性化、人情味、温馨是我们湖南春节联欢晚会惯用的特点,2004年湖南春节联欢晚会继续沿用了以往的特色。从舞蹈的编排、舞台的设置、灯光、现场的布置来看,大气、恢弘表现得是恰倒好处。

  湖南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湘妹子的美丽在全国也是众所皆知的。所以,晚会的导演也就充分抓住了湖南这一优势,无论是开场的《红红的日子》、还是香港TWINS的《你最红》等等,大场面的舞蹈、娇小伶俐的湘妹子再配以鲜红的中国传统喜庆服装,过年的喜庆味道被表现得一览无余。            

  港台歌手成调料

  往年,湖南春晚请的港台歌手都少不了几个大腕,并且他们的出场都是作为整台晚会的压轴戏被最后抬出来的。昨晚的春晚,港台歌手也不少,亚洲当红偶像TWINS、忧郁王子王杰、香港当前最有人气的歌手余文乐也都准备了自己的拿手好戏,但是,从节目的编排、档次来看,很明显,这次港台歌手只是作为一个陪衬,而大气的中国传统的群舞却唱起了“主角”,将节日的欢快气氛煽情到极点。

  奇志、大兵同台成泡影

  之前,春晚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2004年湖南春节联欢晚会上,奇志、大兵都将带着自己的新搭档上台露一手。这样说来,师徒俩分手后,将会首次同台演出。并且从事先拿到的节目单上显示,奇志、徐文将会演一段《同病相怜》,大兵和他的新搭档赵卫国将表演《公共厕所改革》、以及最新创作的一个新本子。

  可是,在昨晚的晚会上,记者发现,事先定好的奇志、徐文的《同病相怜》却迟迟没有上场。据春晚的负责人透露,在最后一次彩排上,奇志、徐文的《同病相怜》被临时撤换下来了,而具体原因,她只表示,与春节晚会的基调不太符合,至于其他方面,她也不肯透露。

  大兵的新本子《寻找精神病人》还不错,但是《公共厕所改革》却充满了歌厅的味道,“茅厕”等字眼似乎与春节的喜庆气氛格格不入。(桑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