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古巨基受湖南卫视力捧 演唱兼当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5:15 东方新报

  湖南《东方新报》记者袁欣报道 《还珠格格3》让湖南卫视在春节期间成了收视大赢家。记者昨日获悉,“五阿哥”古巨基除了将在湖南卫视举办的元宵喜乐会上演唱其成名曲和《还3》主题曲外,极有可能出任这台晚会的主持人。此外,他还将携新专辑《游戏机》参与湖南卫视名牌栏目《音乐不断》的录制。

  一部《情深深雨蒙蒙》让内地的观众知道了古巨基,而正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的《
还3》更是让基仔的人气上升到了其演艺事业的至高点。元宵喜乐会本来是以笑星为主,而古巨基这次是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和歌手受邀这台晚会。据湖南卫视相关人士介绍,给一个歌手在一台综艺味甚浓的晚会上特辟一个单元,这种情况并不多见,在湖南卫视这也是第一次。湖南卫视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前期《还3》宣传时,古巨基因档期原因一直没露面,让广大FANS深感遗憾 。为了满足FANS的要求,湖南卫视此次才又特地邀请古巨基前来参加元宵喜乐会。

  另据记者最新消息,目前元宵晚会导演组正在考虑他兼任主持人一角之事。记者求证导演组时,他们表示,目前香港、台湾两地艺人到内地发展的不少,比如黄安,前不久就主持了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而去年,湖南卫视在启用主持人方面有着大的动作,像曹颖和刘仪伟两人纷纷从央视来到湖南卫视,湖南本土笑星大兵在金鹰节上也是既当演员又过主持瘾。记者为此致电基仔香港的经纪人陈小姐,无奈一直联系不上。

  据悉,古巨基还将参与《音乐不断》的录制,据介绍,在这次的录制中,《音乐不断》栏目组也将为他破例,将一反以往节目以歌手新专辑为主打的操作模式,而是把出道10年的古巨基从艺生涯来一个大而全的盘点,让观众朋友和基仔一道慢慢品味一些值得珍藏的记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古巨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