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第十六期节目预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7:43 新浪娱乐


齐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培通

王晓娇

  年轻女孩王晓娇,铁路安全检查员王培通,酒店销售部主管齐雯,三位普通的选手登上了本周《非常6+1》梦想舞台!

  小时候的王晓娇聪明伶俐,却因为自己的脚有先天的缺陷而无法在舞台上展示自我,倔强的她一直坚持治疗,梦想着有朝一日登上舞台。十几年后,当她登上《非常6+1》梦想舞台听到父亲诉说那段经历时,她忍不住热泪盈眶……

  50岁的王培通是西安铁路分局的一位安全检查员。在培训的六天时间里,指导老师特意给他安排朗诵一首古诗《早发白帝城》,这样的一首古诗经过别有韵味的编排在舞台上是如何的让人啼笑皆非呢?

  齐雯十几岁的时候就去天津第一预备级军校培训磨练自己的性格,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唱歌。在六天的时间里,她努力向指导老师学习,加之天生一副好嗓子,精彩的歌舞表演《相见不如怀念》向我们展示了她精彩的另一面!

  谁将获得本周的“非常明星”,手捧金灿灿的“非常明星杯”呢?欢迎收看2月8日晚19:4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的《非常6+1》!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