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正文
揭开刘涛与《天龙八部》的姻缘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38 新浪娱乐

  扮演阿朱的刘涛凭借《天龙八部》里的出色表演给观众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有趣的是刘涛至今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进“天龙”的!

  2002年7月,酷热的天气挡不住热情狂潮的星梦女孩,因为《天龙八部》的影响力和网上招聘的新闻力量,使无数名热爱表演的女孩一批又一批的涌向丰台“天龙”剧组。本次招聘的热点人物是剧中的三个女主角:女一号王语嫣,女二号阿朱,女三号阿紫。扮演阿紫
陈好是最先定下的,她脸熟小有名气,这次加盟得益于公司投资支持。在女一号尚未定夺公布之前,女二号人选有些曲折微妙。执行导演赵广斌在大街书摊上无意中发现封面女孩有点像“阿朱”,他回到剧组就跟编辑部联系。尽管赵导费了不少口舌,但这本“小人书”杂志的负责同志思想十分保守就是不肯帮忙,让剧组十分为难。当时在场的人不少,其中有制片人张纪中、推荐王璐瑶的经纪人杨昆,大家都想为这事分忧。有心想帮忙的杨昆说:“赵导,我有办法了。”杨昆:国内知名广告人,是王璐瑶和宋佳的广告经纪人,他为张铁林范冰冰和刘亦菲等明星推荐过广告,在北电从事广告策划,对文艺圈十分了解。他接过赵导手中的书看了看十分自信的向大家介绍:“摄影师是李征,我认识。他号称中国第一时尚摄影师,宋祖英李玟许多精彩图片都出自他的手,但我身上没有他的号码。”过了一会他打电话给王璐瑶:“您好,剧组张主任找演员,请你帮我找一下李征的手机号码。”王璐瑶十分爽快地答应了。不久,联系的李征又回答:“封面刘涛是我拍的,但我没有她号码。这样吧,我把她经纪人李静平的号码告诉你……”

  “这是一条情感的热线联系你和我”,这句歌词是刘涛走进“天龙”的文化缘。在赵广斌、杨昆、王璐瑶、李征四位“红娘热线”的帮助下她与“天龙”结下了美好的姻缘。这件小事虽不足挂齿,但比起那些条件很好却未能上戏的人来说是非常幸运的。

  凭心而论,我们看了那本杂志封面上的刘涛的确秀美,但有别于她本人的圆形脸,她的脸形跟歌手陈思思像姐妹似的很有个性,微笑中见时尚,深沉中见大气,质朴的古韵就像一个浪漫的美丽村姑。刘涛在这批新人中演技上有明显突破,这是难能可贵的。我们衷心的希望她成为德艺双馨的优秀演员。(邓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龙八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